2007-03-09 20:29:18低落

累的人


爆累的今天,實習課整個就超屌,也讓我有點小怒,
早上社團時很開心,小桃老師叫我和寶貝上台去表演
,一個演推銷員,一個演翻譯人員,於是我當了推銷
員,很特別的,不能說出本土語言,可以隨便亂講火
星語之類的,而我,不害羞的,把這角色扮演完,現
場氣氛很搞笑,但是到了下課時間,回到教室,媽咪
叫我陪她到下面的教室去找小桃老師拿東西或是去辦
公室借,剛好蘋果跟布丁在他們的教室門前聊天,我
和媽咪用跑的還邊大叫蘋果,結果被小桃老師發現了
,我和媽咪和小桃老師開始聊起天來,還跟老師要基
本的聯絡資料,小桃老師真的很可愛,還在佳音電台
擔任[[VJ]],凌晨1~2點在FM90.9就可以聽到小桃老師
的主持了,超期待的‥

後來又回到教室把廚師服穿好,在到中庭整隊點名完後
到實習大樓那去上一整天的中、西餐實習課,想到這裡
就有點氣,我這組幾乎都是我在分配誰該幹麻之類的,
其中,還有一個胖胖的男生,讓我有點氣炸,感覺好像
他只會洗器具那些而已,其他的時間就是在看旁邊的人
用,不然就站在某個點不知在幹麻,只有我分配他該幹
麻才知道要做什麼事,切碎很簡單吧,在一旁看你切碎
都快受不了,動作那麼慢..
當時我直接跟你說:我自己來好了。


之後叫他去負責用哪些材料,另外一個男的比較好了一
點,很聽話,也很配合我,到最後時間快來不及了,才
發現我還有一堆材料都還沒去量好,於是就叫那胖胖的
去量,在很忙時,草苺還叫我去把馬鈴薯幫她削橄欖,
本來是拒絕她堅持不去的,因為連我自己的料理都還沒
用好,最後我還是去了一下她那裡幫她削幾顆橄欖後再
回到我那組去指揮,以為我們會做的很慢,但是,在一
陣手忙腳亂中終於大功告成啦,真開心‥


等全班都用好後,時間都快1點了,也被西餐師傅唸一
頓,之後,下課了,再回到校本部中庭集合等中餐學姊
帶我們到實習大樓去,超帥的,我們休息時間都沒有,
就直接,接著下午的中餐課開始,師傅說要讓我們自己
做創意菜,是按照中餐丙檢那樣的,聽師傅講完後,我
們還有一個小時可以做完5道菜,超殺的,我和寶貝就2
個人一組,草莓和媽咪一組,我和寶貝真的是手忙腳亂
努力的在一小時內搞出5道料理,但是我們只做4道而已
,到最後在收拾器具等等的清潔工作時,寶貝又讓我小
怒到,我整個人就是不講話加有點不屌她,寶貝也知道
我生氣,也很識相的低聲下氣跟我說該幹麻,但也很屌
的,我站在爐台上擦上面的油垢,寶貝一直在那邊跟我
Making Complains,我照樣不理她,雖然她語氣有比較
好了點,但是我還是有點不理,因為她爐台已經擦乾淨
,而我又接著站在爐台上把爐台踩髒,聽說我的腳還不
小心去開到水,爐台又再次被我毀了,唉~


真的爆累的,回到家後,我自己又開始忙起來,忙東忙
西的,還從學校帶回家的鱸魚,又再次的複習一次怎麼
切魚又沒有魚刺,真是太好了,其實是老媽叫我去處理
那條魚的,因為老媽很累,所以一直叫我去用,我堅持
拒絕,直到#^&^&,才換我接手下去用...搞到最後我和
老媽2人在廚房終於把鱸魚搞好!!!

我真乖,回到家還會複習西餐師傅教我們怎麼切魚‥
哈哈~




上一篇:好開心

下一篇:補3-17

2007-03-24 23:48:11

她沒事的!!!

德比比 ---* ]] 2007-03-23 14:41:47

你媽還好吧?

2007-03-11 01:21:56

不是,,是我媽的腰突然去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