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0:35:26低落

生平第一次的-打工



我的天~~生氣又帶點感動啊!!
原本只是很單純的約寶貝陪我ㄧ起到書展去買書的,
誰知道,到最後我被臨時叫去餐廳幫忙,原本是缺草
苺和高建智的,結果卻是我幫他們其中一個人補位,
大家都穿學校的制服、黑色長褲、黑色鞋子,至於我
,真的很特別,穿便服,就這樣去打工,領班看到我
就說我一下,也跟他說了我只是臨時來幫人家補位而
已,所以就沒穿整齊的服裝。

之後尾牙開始了,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每人負責3桌
,我顧的那3桌,其中一桌覺得很X腰,只是其中一道
菜晚上而已就在那!$?@%...完全跟我顧的另外一桌差太
多了,比那桌覺得很X腰的好太多了,還會體諒我,而且
還跟我小聊一下,想到寶貝也是一樣,真的快被她氣死,
也是一樣很愛叫,超不爽的,真的很不想講。

尾牙結束後大家開始邊收餐具等之類的東西,全都弄好後
,餐廳裡的人還對我們不錯,給我們吃水果跟喝假的柳丁
汁(濃縮的),有些人喝了超多杯的,讓我整個傻眼,尤其
是媽咪,喝了7杯果汁,完全傻掉,喝完後,我和蕃薯就去
櫃台領我生平第一次打工的錢,雖然才做5個小時領到是500$
,感覺很少,原本是600$的,因為我們還沒做到10點半就已經
收好,所以就領500$而已!!

總之繼續努力明天還有打工的時段,加油吧我!!

上一篇:專屬天使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