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9:29:59低落

點....點到我- -+


壹 ♥ 你最愛的人 : 有好多耶---((占我生命最重要的))


貳 ♥ 你讀哪裡呀 : 餐飲專校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愛情和友情等級9:9所以都重要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當然是可愛的JJ阿---[[Q到爆]]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目前沒有ㄟ...就這樣!! ((瞎))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做人要有寬容的”心”,不能”討厭” -ˇ-
[[瞎ㄟ]]

柒 ♥ 你反對 T 嗎 : ok吧,會成為哥兒們!! ((大家兄弟一場))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3個------[[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我的家人---- :)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2眼跟電腦對看---((現在戰數是1:0))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墾丁----在海灘上漫步>>>>>真爽阿!!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3樓咩...((難道是101?!這是給人跳樓用的吧))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 陰天加小雨====> 該死的天氣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要隨時微笑才會給人家留下美好印象~
=========================>>> 來笑一個咩...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當然是有喏~不然怎稱的上”乖小孩” -ˇ-+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想著怎樣改變全世界ˋˇˊ+ ((強人))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月亮,見證著,我對你的思念。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學會開ㄅㄨㄅㄨ----到處旅遊.. (水喔!!)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張善為---<<愛她的10件事>> 不錯聽哩。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吃飯---- 中國人當然是要吃飯,不然吃
髮菜?!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問這是廢話嗎?!------沒有阿嬤哪來的你!!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床上是給人睡覺用地...不是拿來打戰的++++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真想趕快結束+++>> 快吧~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你誰?! 好看在考慮---不好看請你離開,謝謝!!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有好多事情要我幹麻喔,所以...我滿檔,不說!!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Hip-Hop”风。跟著我擺動吧---Yo~Yo~Yo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不會,因為是KUSO達人,所以是”達人”+++++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 台妹?! 不搭我的調吧~~所以請走開,感謝您。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28x25xxx ...多屌~打的通嗎?你打不通嘛你...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打給公車吧,這是我遺失的地點 XDDD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 還是高中生咩...問這麼多,欠”逼”------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No˙ 無聊+幼稚... 只不過是個動畫˙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這是啥鬼?))))不是美好的劇情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還好ㄟ...只是愛自己多一點 XDD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就跟你說我沒看----幼稚!!


叁柒 ♥ 你是女生嘛 :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沒太大的印象,除了可愛的”你”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2者都不會---- 因為很智障。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YES,我都來靠它來保養我的肚子 -ˇ-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沒有!!我翹家我早就不是”乖小孩”啦....XD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xxgygyu---- 前4碼中了可兌換現金!!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不是,是天使----白色的軀體!!


肆肆 ♥ 你有MP3嘛 : 不好意思,我的是MP4..MP3落伍了啦!!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88首以上--- 太少了- -+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舞曲當然是讚啦...最好不要是”電音”就好!!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你是誰,叫我狂戀。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五月天----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創作時還有外出時偶爾...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他怎樣整容都不干我的事---他是誰,不認識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還好,比較喜歡奶嘴 XD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不會----會抽菸的人給我滾蛋,痛恨!!ˋoˊ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 不會---喝酒幹麻勒?! 酒後亂性喔?!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No..我很”乖”,我只會在”客廳”..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啥?!不好意思,本校沒有所謂的
”自然老師”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別墅這麼大吧!!怎樣...要來住嗎?! 休想~~~~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阿?! 誰會知道阿... 但是我先去翻一下 XDD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43個 老師好多個---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都蠻善良的,沒所謂的”野狼125”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愛情的模樣----這首讚~~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我愛死你啦>”< 每天都跟我談戀愛----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我是”幽靜”兒+”暴力”兒...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爹地&媽咪都很好...I LIKE +”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炸的!!肥死...吃那幹麻?!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變她要幹麻?!能看嗎?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還好。眉眉有些都換了所以沒啥好看的。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男生 : 你問我? 天阿~~這麼嚴重的事情你問我?!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YES!! 超級無敵...噁心死。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丁丁、AA、KID、庭a、小瀚、海豚、小樺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你想勒~不然我怎看鬼片 - -”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還ok啦-----皇宮嘛,難免會有漂亮的時候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你告訴我誰家沒有的?! 馬桶不是用來裝”屎”的。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把握當下美好的人、事、物 ㊣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沒養 - -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巨蟹、欧型 → 善良的咧。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就‥來吧!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但是他有試過音所以特別強‥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好幾個,但是最後有些淘汰了 - -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 當然是短髮。。。難道是假髮?

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就是不告訴你。因為這是”秘密”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加裡面的褲子你想會有幾件- -”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現代。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ˇ-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醜死了,那麼尖幹麻,必殺工具?!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 一大早打開窗戶就看見鳥在飛.. ~”~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無照駕駛算嗎 ~o~” [[瞎~我沒有]]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我還想問你是不是大八柒?! @@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過於花癡不太好吧..怕會變”白痴”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17吋...[[一眠大一吋..毆毆睏]]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看國產的數量吧,有時還不夠耶!!

玖貳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直髮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假如有,我要銀藍色 -ˇ- 哇哈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吼~閉嘴!!這是啥話題?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我家的”海豚”...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不會,因為他很疼我麻---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跟你說又能怎樣? 不能麻..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廢話,而且很”ㄢˋ” ...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摩西摩西..

壹佰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會昏倒吧,那麼多能賺摳摳嗎?! 吃逼

請點名;

養樂多、阿妹、小比、Q圓、西瓜


2006-11-06 18:44:34

ok~~~免費幫你按摩你的手-ˇ-
來吧來吧...
(免費的喔!!)

°☻ 【彈 &#982 2006-11-06 10:28:20



來 .. 幫我按摩 。

手痠 ~ (踹飛)

2006-11-05 12:24:09

辛苦你們啦...>”<
我知道你們填的很辛苦,但是
我也填的好累,田到不小心睡著了。
- -+

----------------------------------------

ˇ 我嘛 _ 海豚  +*

真的嗎? @@
呵呵...謝謝誇獎!!

------------------------------------------


這樣...@@
呵呵.......真不好意思點到你!!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