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9:58:36低落

屌的累!!




今天是怎樣,只不過晚點出門然後又繞一條小巷去買早餐完後
就趕緊走去學校..進校門走到教室門口前就看到班導已經站在
教室門口外催已經到校ㄉ人趕快去打掃!!but..本人才剛踏進座
位放好早餐and書包裡ㄉ東西班導就說: 趕快去打掃了!!外掃區
ㄉ也趕快去!! - -" 也才剛踏進教室還沒吃早餐就要去打掃外
掃!!去外掃區打掃完..oh~~ㄐ車!!沒事慶祝什麼母親節活動之類
ㄉ朝會阿!ˋˊ+ 害本人打掃完邊跟fd聊天走回教室時就聽到..
學務處在那廣播說要慶祝母親節啥ㄉ活動就叫我們排好隊去司令
台集合!!什麼跟什麼阿!! 害ㄉㄧ堆人也沒吃早餐就去打掃還要
一大早去司令台那慶祝啥母親節活動ㄉ無聊死!! 講一堆廢話!!
也順便把今天要游泳ㄉ東西都帶下去!!然後哩..就坐在地上那看
司令台在做啥活動..太陽真是大ㄉ可以ㄟ..在太陽底下曬.. -0 -"
還有些人一直根本人抱怨!!還好沒一直流汗,心靜自然涼!!
哈...


之後活動完哩,,就迅速ㄉ走去活動中心ㄉ游泳池那準備換裝喇!!
-ˇ- 很帥!!..沒吃早餐就去游泳..搞ㄉ第2節下課才吃!!
到ㄌ第3節數學課1整節又是自習就累趴在桌上睡..睡快1節課!!
就因昨天真是忙到1個不行!累喇..不然就是一節課趴下去起來好
幾次!!就寫一下講義!!寫一下覺ㄉ又睏就又趴下繼續睡!!
吼~~真ㄉ真ㄉ很累很累!! ><" 快掛掉!!


午休聽到還要考歷史,媽阿!我快累掛!!是怎樣都不讓我好好休息
ㄉ喔!後來就決定..明天利用早自習時來考!! 呼.. 好險!!不然
就快昏ㄌ!!午休下課..繼續睡到上課!!後來上課哩..國文老師來
喇,就教有些還在睡ㄉ人起來!!but..本人還想繼續睡!!~ ~ 就
想說算ㄌ要課在睡!!就拿出講義又繼續寫..後來就有些人躺在地
上..老師就走過來我座位ㄉ旁邊講解考卷上ㄉ題目!!就一直在本
人座位附近那講還順便間是那些躺在地上ㄉ人!- -" 唉..
害我正在寫地科講義時就要趕緊拿出一張之前考ㄉ國文考卷來遮
住講義!!因國文teacher說桌上只能放國文ㄉ東西不能放別科ㄉ!!
就超緊張ㄉ說- -"


所以今天就有點虐待我ㄉㄖ子!! ˋˊ+
什麼東西阿!! 不想說哩!有點累...


QK QK QK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