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2:48:28低落







請every one 看以下ㄉ內容!! 超級無言ㄉ勒.. ↓↓



糸甘─╪☆〃Κχ╠翼╗τ里予: 吃飽ㄌㄇ
︴Q〃α╓圓: 還沒
︴Q〃α╓圓: 我剛從皮膚科回來==
糸甘─╪☆〃Κχ╠翼╗τ里予: 喔喔!ㄋ皮膚果敏?
糸甘─╪☆〃Κχ╠翼╗τ里予: 過
︴Q〃α╓圓: 恩..哩奈災ˊˋ
︴Q〃α╓圓: 果然4ˋ我肚子裡抖蛔蟲==
糸甘─╪☆〃Κχ╠翼╗τ里予: 啊!@@ 金ㄟ喔!我太厲害ㄌ
︴Q〃α╓圓: =="
糸甘─╪☆〃Κχ╠翼╗τ里予: 嘿嘿嘿。。麥安捏共 賣安捏共!我會ㄆ好意思喇!
糸甘─╪☆〃Κχ╠翼╗τ里予:
︴Q〃α╓圓: = =
︴Q〃α╓圓: 好辣..我開玩笑滴辣一 一
糸甘─╪☆〃Κχ╠翼╗τ里予: 嗯嗯。。安捏丟赫
糸甘─╪☆〃Κχ╠翼╗τ里予: 乖乖︿︿
︴Q〃α╓圓: 我怕屬倪ㄖ><
糸甘─╪☆〃Κχ╠翼╗τ里予: 金ㄟㄇ@@
︴Q〃α╓圓: 假抖
糸甘─╪☆〃Κχ╠翼╗τ里予: - - ㄍㄟ 校!
︴Q〃α╓圓: 哈哈ˇ
糸甘─╪☆〃Κχ╠翼╗τ里予: 揪想咩嘎哩呆落ㄎㄧˋ ㄟ - -
︴Q〃α╓圓: ˊˋ
︴Q〃α╓圓: 倪呆抖到ㄇ?!@@
糸甘─╪☆〃Κχ╠翼╗τ里予: 呆ㄆ到ㄇ!!
︴Q〃α╓圓: 黑押
糸甘─╪☆〃Κχ╠翼╗τ里予: 別臭屁!ㄑ學校ㄋ就完蛋!
︴Q〃α╓圓: = =
︴Q〃α╓圓: 那我請假好ㄖˋ˙ˊ
糸甘─╪☆〃Κχ╠翼╗τ里予: ㄋ總ㄆ能每天請吧!
︴Q〃α╓圓: 可以押
︴Q〃α╓圓: 中錯揪好哩==川
糸甘─╪☆〃Κχ╠翼╗τ里予: ㄋ有種就中輟給我看!@@
糸甘─╪☆〃Κχ╠翼╗τ里予: 我等著看ㄋㄉ好戲
糸甘─╪☆〃Κχ╠翼╗τ里予: 呵呵!
︴Q〃α╓圓: 毆k==
糸甘─╪☆〃Κχ╠翼╗τ里予: 好邪惡喔
︴Q〃α╓圓: 我正想要試試看ㄉ說一 一川
糸甘─╪☆〃Κχ╠翼╗τ里予: 如果沒有呢?
糸甘─╪☆〃Κχ╠翼╗τ里予: 蠻期待ㄉ!
︴Q〃α╓圓: 沒有揪沒吧
糸甘─╪☆〃Κχ╠翼╗τ里予: 害我還那ㄇ期待!
糸甘─╪☆〃Κχ╠翼╗τ里予: 真4。。
︴Q〃α╓圓: 哈哈
︴Q〃α╓圓: 我也ㄆ太可能會真抖ㄑ作ㄉ==
糸甘─╪☆〃Κχ╠翼╗τ里予: 因為ㄋㄆ感- -
糸甘─╪☆〃Κχ╠翼╗τ里予: 怕被ㄋㄇ老師罵
︴Q〃α╓圓: 我媽會罵一一
糸甘─╪☆〃Κχ╠翼╗τ里予: 我就說ㄅ!
︴Q〃α╓圓: 哈哈
糸甘─╪☆〃Κχ╠翼╗τ里予: 所以ㄋ現在4裝校為ㄇ- -
︴Q〃α╓圓: 黑押
糸甘─╪☆〃Κχ╠翼╗τ里予: 吼‥我快受ㄆ了ㄌ!!
︴Q〃α╓圓: 好辣..
糸甘─╪☆〃Κχ╠翼╗τ里予: 真ㄉ好想給ㄋ呆下ㄑ勒- -
︴Q〃α╓圓: 恢復正常版聊天吧
糸甘─╪☆〃Κχ╠翼╗τ里予: ㄋ知道就好- -
︴Q〃α╓圓: 恩


~~~~~~~~~~~~~~~~~~~~~~~~~~~~~~~~~~~~~~~~~~~~~~~~~~~~


 超級無俚頭ㄉ對話!! - -" 什麼東西!!
   
   當時ㄉ感覺就單存ㄉ想扁人而已沒什麼!! 

   以上談話是經過當事人才發表裡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