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9:03:13低落

×畢典轟格?! ×



  e到學校近ㄌ教4把書包放在桌子上再把書包裡ㄉbook先丟在

  桌子上 之後再把書包掛好 都用好ㄌ之後哩 整ㄍ人就懶洋洋ㄉ

  坐在座位上 跟fd ㄊㄇ e起開槓 聊r聊 ‥ 就聊到畢典

  ㄝ聊到國小時 我ㄇ 上e屆ㄉ畢典 4辦在晚上ㄉ 記得 國小

  我ㄇ那屆 學長姊 ㄉ畢典 就4辦在晚上ㄉ 那時到ㄌ 最精采

  ㄉ10後 每ㄍ人手上拿螢光棒 還邊放煙火哩 感覺超讚 ‥ 

  but ‥ 還記得 回家ㄉ10後 都e經快 10點哩! ㄆ

  過這樣ㄉ感覺ㄝㄆ錯 ‥ cc -ˇ- 所以這次學校就問我ㄇ

  畢典要蝦米轟格 有些人說 Hip Hop ㄉ 又有些人說只

  要讓ㄊ有深刻ㄉ畢典就ok哩 but ‥ 我ㄇ就提出要辦在晚

  會比較High 之後 就跟班導 提出這樣a建e 班導ㄝ覺ㄉ

  ㄆ錯 之後我ㄇ又提 放煙火and拿螢光棒 班導ㄝ非常同eㄉ

  說 ㄆ錯喔 cc ‥ ㄆ過哩 還有人提說 打水球 哈哈 ‥

  好屌喔 還有人說要打 7彈 哇~ @@ 這ㄍ更屌a 打7彈

  個人ㄝ蠻同eㄉ 之後 班長中5就ㄑ開會 ㄊ有跟主任提過 這

  4ㄍ答案 1.辦在晚上 2.放煙火 3.螢光棒 4.打水球戰 ‥

 後來体育課10 班长就 過來跟我ㄇ說 水球ㄆ能過 ㄎ4想ㄝ知

 道水球4e定ㄆ能過ㄉ but ‥ 晚上ㄉ話應該4okㄉ 因為

 別班ㄉㄝ有人提辦在晚上 大部分ㄉ人ㄝ都同e 現在 就等學務主

 任來決定要ㄆ要辦在晚上 其ㄊㄉ2ㄍ 放煙火and螢光棒 班长

 ㄝ有提 but ‥ 應該4ㄊ說ㄉ太小聲所以主任就沒聽到ㄅ 就

 e直跟ㄊ說 ㄋ就說大聲咩 @@ 真4ㄉ 之後ㄊ說 主任好像沒

 聽到ㄊ說ㄅ 所以就‥ -o-" 真4ㄉ 。。 ㄎ4本人現在只

 c望能辦在晚上 就好哩 X( 那種feel 真ㄉ4有夠讚ㄉ辣!

 cc ‥ 又發覺金天本人講話好像 發音都ㄆ標準 - - ㄆ4

講太快那ㄍ音就‥  天r ‥ 感覺好像4從國外來ㄉ - -||

因都發ㄆ標準 還有吃5飯ㄉ10後 跟麻吉ㄊㄇ 圍e桌ㄉ在那吃飯

跟ㄊㄇ說 吹口哨 ㄊㄇ聽成 吹口罩 ~"~ 還在那笑ㄉ 超級疯

ㄉ r我就很傻眼 ㄉ問ㄊㄇ說 ㄋㄇ在笑啥r ㄊㄇ就and 我說

因為ㄋ說 吹口罩r 我說 我哪有說吹口罩r 我說 吹口哨r ㄋ

ㄇ聽錯ㄌ辣 後來ㄊㄇ說 ㄘㄨㄟˊ 害我還笑ㄉ那ㄇkc勒 ‥ ‥

噗噗 ‥ 本人就很5言ㄉ看著ㄊㄇ 用很5言ㄉ眼神看 之後再更5

言ㄉ把飯吃完 - - 搞什ㄇ東cr 蝦米跟蝦米碗糕r‥  oh

  my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