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1:34:52低落

創詞?!@o@ a





   唔‥今天看到× 小白to 拿ㄊ自己創作類似像在寫詩ㄉ詞給

   我ㄇ看@@ 本人看ㄌ都有點驚訝。。ㄊ竟然會寫出那樣那ㄇ長

   ㄉ詩or詞來,而且還寫ㄉ整整快1篇來‥天r。。 @o@

   嚇到我‥眼睛大吃冰淇0 。。 這竟然4ㄊ自己突發奇想打從

   內心寫出來ㄉ oh my god! 後來小孩× ㄝ跟我說ㄊ

   ㄝ有自創1小段ㄉ詞來。。 my god!@@" 又被嚇到e

   次。。 原來ㄋㄇ上課都ㄆ專心都在寫這些。。 醬油裝瓶子(台)

   看ㄆ出來,我以為只有我在寫詞而已 沒想到連ㄋㄇㄝ在寫。。。

   恩‥ㄆ錯ㄆ錯 繼續加油保持下ㄑr‥ 像我1樣 寫ㄌ超過10篇

   ㄉ歌詞ㄑ哩! 哈哈‥ 歌詞本大概快寫1半ㄑㄌ。。 c望ㄋㄇㄝ

   能跟我e樣嘿。。cc but。。 完全對創詞沒興ㄑㄉ我怎會想

   要寫這東c哩! 想ㄆ透- -"a 大概ㄝ4因為心理突發奇想ㄉ

   關cㄅ! 噗‥ -0-" 


                先這樣好哩!

      By。。



   Pic 善良の2魔 來自於→ 【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