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34:37低落

today is happyday!



 今天超 kcㄉ,因為都ㄆ用上課﹌ 超爽。。因為要幫忙1整天

 請ㄌe整天ㄉ公假。。 只為ㄌ今天ㄉ技藝成果發表還有1ㄍ叫

 什ㄇㄉ。。忘ㄌ! - -" ㄑ學校。。早自習1下課就ㄑ幫忙。。

 就幫1ㄍ義工媽媽ㄇ班東c還有提東c之類ㄉ。。之後就有1ㄍ義工媽媽

 問說 誰要跟我回家?! 本人就很激動ㄉ說 me - -" 呵呵‥

 之後 丸子 就說 跟ㄋ回家幹麻- -"a 義工媽媽原有先說 要跟

 ㄊe起回ㄑ拿東c,之後me就和丸子e起跟義工媽媽回ㄑㄊ家搬油飯。。

 but。。 ㄊ家超屌ㄉa @@ 屋子裡還有電梯。。真4太【屌】ㄌ!

 @@" 搭電梯上ㄑ感覺超刺激ㄉ‥eㄍ自ㄎ以形容那就4‥【爽】!﹌ 

 後來就把油飯幫忙搬下來又坐ㄌ1次電梯‥ 真4太刺激辣。。 後來要搬

 出ㄑㄉ時候差點跌倒- - ㄝ差點把油飯弄倒。。好險沒4。。ㄆ然就枚

 辦法拿ㄑ賣哩!真4ㄉ- -" 之後幫ㄊ抬上車後。。 就又被載回學校

 辣‥ 回學校時剛好第e賊下課 校園裡就突然超熱鬧ㄉ @@ 問丸子發

 生啥4 丸子就說ㄆ知道 後來ㄝ跟著ㄑ看 原來4 技藝和聖誕饗宴ㄉ開

 幕典禮‥ 超精采ㄉ@@ 有放煙花等之類ㄉ。。 看ㄌ嘴8都合ㄆ起來哩

 cc‥ 之後典禮完哩 賣東cㄉ活動就開始哩! 這ㄝ4我ㄇ工作開10

 忙ㄉ時候辣~"~ 還要管理現場秩序等之類ㄉ 有用說ㄉㄝ有用喊ㄉ。。

 聲音有1丁點啞掉而已辣!哈哈‥ ㄆ過ㄑ幫忙ㄉㄎ以免費吃東c&喝東c

 e到下課就有人衝第e來買東c- - 之後就開始出現人擠人ㄉ狀況都搶

 著要買東c。。 這樣秩序反而更亂 有些人講ㄝ講ㄆ聽 說ㄝ說ㄆ聽,乾

 脆用罵ㄉ比較快 哈~ㄆ過罵ㄉ人絕對ㄆ會4我 因為我那ㄇ善良怎ㄎ能對
 
 人怒吼! 嘿嘿‥ 之後上課ㄌ 大家都忙著趕同學ㄇ說 上課ㄌ 趕快回

 教4 下賊下課再來排隊來買。。 然後上課哩, We這些幫忙ㄉ人ㄝ就

 休息ㄌ1下 輔導主任就說 ㄋㄇ如果口渴ㄌ 就ㄑ弄飲料來喝 。。 我

 ㄇ這些幫忙ㄉ人就ㄑ弄奶茶 裝e大杯 哈哈。。 之後~ time ㄆ

 之ㄆ覺ㄉ就過ㄌ很快 又快到ㄌ中午吃飯ㄉ時間 。。 (嚇到- - )

 but。。在幫忙ㄉ過程當中 就被廣播到學務處ㄑ問話 在主任面前被問

 叫我and小白ㄑ旁邊拿2張椅子坐在ㄊ辦公桌前 問昨天所發生ㄉ4 這

 種感覺超恐怖ㄉ 充滿最2感- - 好像4ㄋ犯錯1樣。。 主任ㄉ眼睛

 就像【殺人】e樣在看ㄋ然後在問話。。 害我1臉很錯愕ㄉ表情 都被ㄊ

 嚇到- - 後來問完ㄌ。。 就1大堆人來關心me 主任問我啥之類ㄉ

 之後 又害我心情極度差ㄉ 心想 到底4誰拿ㄉ e直死ㄆ承認 。。

 又害我ㄇ這些人都被叫ㄑ學務處。。 ㄐ車a。 反㊣就4直接交給警察ㄑ

 處理還比較快 免ㄉ這件4越拖越9 讓那ㄍ人 拿東cㄉ人逍遙法外ˋ~ˊ

 免ㄉ無辜ㄉ人會越來越多。。 什ㄇ東c r 廢物。。 想到就气。。

 算哩。。 ㄆ想這件4哩 繼續來說ㄅ ︿ ︿  cc。。

 之後到ㄌ午休ㄌ 就回教4 拿午餐 下ㄑ吃 老師和同學都說 我ㄉ餐盒

 好ㄎ愛喔- - 小小ㄉ。。還問我都這樣吃ㄇ? 我就很ㄆ好意思ㄉ 恩

 ㄌe聲- -" 因為‥只有我和丸子 比較特別。。 哈哈! 之後吃完ㄌ

 回教4 已經在午休ㄌ 人家在睡覺我在喝湯。。 哈~爽! 班導ㄝ在場,

 就小小聲ㄉ在喝。。 呵完哩,就下ㄑ幫忙收拾東c。。 東c收拾完哩就回

 輔導4 休息 在那聊天 ㄆ然就4 趴在老師辦公桌上睡覺 cc 。。睡

 ㄌe下 起來 ㄑ書櫃拿書 來看。。 沒多9下課哩。。 期待已9ㄉ聖誕

 節饗宴 終於要開演ㄌ ﹌  。。  cc 。。 到ㄌ會場,表演開始哩

 燈光啥ㄉ都弄ㄉ超屌ㄉ@@ 看ㄉ都傻眼。。 表演更4精采。。 之前以往

 ㄉ聖誕饗宴都ㄆ4這樣超級好ㄉ- - 現在真4ㄉ變ㄉ超級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