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3:36:29笑笑

★ 0123 , 鬼畜眼鏡X非裝著 御堂X克哉

(登登登登~)

*請身心尚未成熟者、過度成熟者以及衛道人士避開此區。
 未滿十八者也請盡量避開。
 (雖然我相信我打出這一句就會有很多人來看(轟))
 阿不能接受BL的也請快快遠離哦XD













以下文章請搭配此廣播劇觀看XD
如果你旁邊有長輩晚輩哪請【務必】要支開他們。
不然可能會造成家庭永遠的傷害。(?)

http://mymedia.yam.com/m/1987147


笑笑:全日!?(驚悚
空:對阿
笑笑:我弟剛剛走過來(驚悚
空:背後注意喔(噴)
笑笑:XDDD!!!
空:可以說是在摔角(?
笑笑:老空聽的懂日文:D?
空:重點的時候(?)聽的懂
笑笑:像是斯給(?)
空:老經驗(硍)
空:多聽就會懂了XD
笑笑:也對XD\
空:像是我還要(自重)
笑笑:阿這我也懂 XDD!!!
空:克哉的那裡好厲害(自重)
笑笑:XDDD!!!!
空:阿阿我好喜歡你(自重)
笑笑:阿這我也懂 XDD!!
空:快一點 我快不行了(自重)
笑笑:XDDDD!!!!!!
空:好啦你慢慢聽XDDDDD
笑笑:(把對話拍下來)
空::(噴)
笑笑:不知道這段對話給伯母看到會怎樣?
空:她:真不愧是(略)
笑笑:伯父呢?
空:他:真(略)
笑笑:你敷衍我(打
空:他:斯給(自重)
笑笑:令弟?
空:阿阿老姊的那裡好厲害(自重)
笑笑:斯狗以內--(拖走)
笑笑:我決定放到報台上了(複製貼上)
空:討厭XDDDDDD!!!!
笑笑:很好很強大!!!
空:我會害羞(甲賽)
笑笑:你講以上那段話時的心情是?
空:興奮(拖)
笑笑:恩是M受(蓋章)
空:你這個變態(廣播劇)
笑笑:繼續繼續(?)
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略)
笑笑:咿咿咿斯阿(略)
空:好好感覺我的OO吧(居然聽的懂)
笑笑:XDDD!!!!!



然後我跟老空就安靜的看廣播劇了XD


如果你要問我這篇的重點哦





_,._
゚Å゚)沒有重點啦!!
⊂彡☆))Д´)重點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