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1:26:25笑笑

★ 0123 , GO TO DMC !!!


實在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才好咧~

不過不新增又很不好意思的感覺XD

(雖然每日人次都有破50,不過回覆始終破不了10哈哈哈…)

那就新增一下近況好了逼逼逼逼逼一一一



芹菜推薦我看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動畫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整個人陷在裡頭了阿XDDDD!!!!

我還跑去逼老空和神來看(?)

結果他們也陷在裡頭了XDDDD!!!!

然後就看到三個人一直在亂吼:「GO TO DMC ! DMC ! DMC !」

超低級的DMC動畫 XDb(拇指)

動畫是走日和風,聽說漫畫笑點更多?

克勞薩大人整個就是有點到一個不行,惡魔球有夠胎哥的XD

害我整個就是超想去看電影版的

不知道社長是誰來演?

期待+1 XD



昨天在香草畫了這張圖後就陷入絕望狀態(?)

老空跟阿神還逼我去絕望版發文。

結果晚上就沉到第二頁了害我好絕望:D(?)



最近開始注意了Gorillaz這個搖滾團體

其實以前就看過他們的mv

只是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拿關鍵字去餵姿勢佳。

才發現原來Gorillaz是個虛擬動畫搖滾樂團。

故事設定整個就是誇張又好笑,音樂也非常不錯XD

想知道故事設定的自己去拿關鍵字餵姿勢佳。(挖鼻孔)(拖走)

2D超萌的不是我在說,很喜歡這個團的漫畫師Jamie Hewlett。

在此奉上幾個我個人十分喜愛的MV
19-2000
http://tw.youtube.com/watch?v=EM5BxEXQFoI
Feel Good Inc.
http://tw.youtube.com/watch?v=01C4RPEinM4


Feel Good Inc的動畫做的非常之好阿!!!

害我整個就是超喜歡超喜歡XD



及時通不讓我用狀態好討厭哦Q_Q



我跟張宇豪說想摘草莓,他跟我說暑假再說

你覺得我該回他什麼?



還記得那天跟我媽的對話
(在車上)

「媽,那是木村拓哉嗎?(指公車廣告)」

『是阿,他可是全日本最會賺錢的男人不是嗎?』

「是阿,他沒有我想像中的老呢。」

『他不是拍了一個搖來搖去的髮膠廣告嗎?』

「對阿,還拍了一個撞來撞去的牛仔褲廣告。」




....這什麼對話阿XDDDDDD!!!!!!!



最近常常聽校園迷糊大王第一季的OP

然後就一直Guru Guru Mawaru~ Guru Guru Mawaru~(轉)


(Guru Guru Mawaru在日文是團團轉的意思)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
(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15分鐘的機會)-Andy Warhol


是的我相信你可能根本沒聽過這句話、甚至完全不知道Andy Warhol是誰

但我相信你一定對一張張顏色鮮豔的瑪麗蓮夢露有印象!!

是的,Andy Warhol就是Pop Art(普普藝術/波普藝術)的倡導人

現在!!

普普大師–安迪.沃荷在中正紀念堂有世界巡迴展囉-!!

這是一生難得的大展覽啊!!!

同學們寒假不要整天窩在家裡吃洋芋片看電視打電腦

快跟我一起投向藝術的懷抱吧XD


展覽資訊:
▶ 地點 中正紀念堂一樓 第一展廳(中正藝廊)
▶ 日期 2009/01/01-2009/03/29
▶ 時間 9:00~18:00(17:30之後停止售票喔!)
▶ 票價 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中文官網
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index.htm
















GO TO 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