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13:29

愛你

我想過我們倆生活在一起會是如何的幸福
聽著你的心跳 感受著你的體溫
還要聽一個bedtime story才肯入睡

以後逛街多了一個藉口 ──“替你買啊!!”

嘿嘿

((然後把你打扮得像電車男那樣就不會有別的女生再看上你了*奸笑)

然而 誰知道呢
也許會是惡夢的開端
畢竟白羊vs. 處女在所有星座老師口中都不會是合拍ㄉ嘛

但無論怎樣
都不要放棄好不好


不要離開我

只有你看過我的軟弱、我那哭得很醜的樣子
我需要你替我拭去眼淚 為我打氣

告訴我 “baby,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pic*畢業禮後你送我的紫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