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5:39:39

圍牆外

每天都有未知的事
生命裡不只快樂與悲傷那麼單純

對我來說 他們是第五元素
過去我只擁抱著家人、朋友、學業與夢想
不可知的我不想知 縱然被困也感覺滿足

還記得
媽媽說的唯一一個愛情故事
公主睡在城堡裡就有王子來愛
為甚麼等著幸福就會來呢
回答是把你的算術學好吧

離開了家
我闖進別人的生活 他們卻闖進我的心
漸漸把那堵圍牆推倒
那堵在我成長歲月支撐著我的圍牆
那堵把我和情感分開的圍牆
失去依靠的我 每天戰戰競競的摸索前進
才發現
機會率算不出可能性 刪除法除不掉假面具
其實我會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讓我回到被窩 懷緬從前笑與淚的日子

曖昧與距離 好玩卻危險
慢慢發現 我竟不願意失去它
我在學著把它捧在掌心把玩
卻看見路上滿是碎片與釘子

告訴我
到了盡頭 當我滿身傷痕的時候
是不是就會看到幸福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