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01:36閔...

推~鬼太郎!!

今天,補完習,和小白去看我們等很久的鬼太郎~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看日本的妖怪,

所以更想看鬼太郎這部電影,我記得在我印象中鬼太郎是很久之前的卡通了~

在我小的時候,也只看過幾次而已...

那時我跟小白都還以為演男主角的人是”瑛太”,就是演交響情人夢裡面的那個!

結果一看根本不像,我才跟小白說好像是跟小池徹平的另外一個搭檔,”Wentz瑛士”!!

哈哈...可是我覺得他在鬼太郎裡面比較帥耶~

井上真央在裡面還是很可愛~>”<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裡面的日本妖怪都做的很好~

而且都是日本的經典妖怪喔~!

可惜的是...最後因為鬼太郎愛上實花,但鬼太郎是妖怪,實花是人類,

人類會死,不能跟妖怪永遠在一起,

所以眼球老爹請遺忘妖,讓實花跟健太姊弟倆忘記鬼太郎,

等事件結束後,鬼太郎高興的去找實花跟健太,結果他們都忘記他了,

那段超可憐的啦~~~~~~

個人是覺得他們在一起又沒差,

我倒是希望實花她爸爸沒有復活,這樣鬼太郎就會一直照顧他們,

他跟實花就可以在一起,雖然是人類跟妖怪,但這樣的愛才是最經典的呀!

然後鬼太郎就跟實花生小寶寶,來個半妖...就像犬夜叉一樣,

搞不好劇情會更好看!

可是我不是導演~”~.....

還有他們的音樂,除了瑛士唱的主題曲,

還有另外一首超經典,那好像本來就是卡通鬼太郎的主題曲了!

超妙的一首歌,我會去下載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啦!!!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喔~真希望鬼太郎再拍第二部!!

小池徹平也跟玉木宏演另一部電影了!

好像是叫”超感應”~

不知道好不好看說~~~~~~~~~~!!

上一篇:統一企業~7-11

下一篇: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