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03:42閔...

辰...祝你幸福.....

剛去你的無名...
看你留下的幸福痕跡...
真的很為你開心,也為自己難過...
心酸酸的,我在想...
如果我當初的選擇不是他,
我們現在可能還是在一起嗎?
都不會有任何的變動嗎?...
不過現在想這些也沒用了,
也沒有真正的很後悔過...
只是想想...有沒有這個可能而已...
發現人生有許多選擇,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果出現,
重點是當下自己的決定...
曾經愛過你的我,要祝你幸福,
一定要很幸福,把我的份一起幸福下去...
我會在遠方看著幸福的你,每天都有幸福的笑容,
我想這樣...我也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吧!
你要加油喔~>”<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