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36:03閔...

向我心中的你,...永別.....

或許...我真的是比較自私吧.....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心痛...
我只是承認我心中的感覺而已!
雖然知道你沒必要為我停留,
但已經習慣有你住在我心中...
習慣對你付出...
我知道你可能會覺得煩...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
打擾你那麼久...
我知道現在的你不會希望我去打擾你的生活,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不會再去煩你.....
因為只有這樣...
你才會覺得幸福,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因為我說過,我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喜歡你快樂的樣子...
雖然現在的你,不再是為我而展開笑顏,
而我也看不見你的笑容...
但,我知道...你會開心的笑著,
因為你身邊已有人陪伴了!...
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管開心還是難過,我知道我都該獻上祝福...
祝你幸福...
你一定要很幸福喔~
...別.....



上一篇:白癡...

下一篇:辰...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