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22:15:13 拼湊 + 尋找

好日子...

前陣子...

過惹好日子..

每天過的很幸福...

意外插曲是去幫哥哥弄車子

原來姐姐很好聊??!原來是魚的話題

原來魚也要每天跟他說話

 ==

早上還到哥哥的公司..

原來他們都很好笑

晚上還去找了阿諾..

阿諾自由惹都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我上廁所時..還一直逼迫我..把我逼要角落..

因為阿諾把門撞壞惹= =

只能喊我家大寶寶搬救兵..

把他抓住..讓我出去.

他在屋子裡走路聲像穿拖鞋..還會滑倒..因為地板太滑~

早上跟哥哥他們去釣魚..

哈哈..我還很厲害耶..三條..

大寶寶一條都沒有...

晚上去逛惹小夜市..飯後甜點是我釣的蝦子8隻

哈..

晚上轉換陣地..

繼續釣魚..

等傑瑞到..

大寶寶不錯利害的勒..三條..

更利害得事ㄍㄍ..保證班畢業!!



回到家..真的整個躺平了..

超級累~

整個睡到翻過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