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2:39:25 拼湊 + 尋找

帶小鬼頭逛動物園

星期四一早

大寶寶到家裡載我

車上多ㄌ兩隻小鬼頭。它的姪子姪女

大妞還說帶了三個小鬼= =

我才不是小孩哩。。ㄑㄑㄑㄑ

目的地動物園。。看動物去

小老鼠們特愛開窗戶耶

小孩都愛開窗戶的嘛??

妹妹真的有夠愛講話的拉

好像永遠都用不完的精力!!

哥哥跟她就完全相反

在鶯歌這還沒下雨哩。。出太陽

沒想到到木柵。。下雨= =

剛開始是毛毛雨。。之後就由點大

還好有帶傘

小老鼠們。。只想看蜜袋鼯而已。。對那個特別有興趣

家裡養了兩隻

大寶寶跟小的一直在ㄐㄐ叫。。

大的要抓兩隻。。小的不給。。

小的最後還是妥協了。。。

看完ㄌ動物園。。

中餐是小老鼠們最愛的麥當勞。。

大妞說。。我只能點兒童餐= =

幹嘛這樣啦。。我吃不玩還可以帶回家繼續吃阿。。。

吃完就轉移政地。。

做貓纜。。

三個都有懼高症!!

因該說。。小孩會怕是正常的拉

可是大妞有懼高症的說= =

只有我一個人坐的非常優閒。。

大妞說我很不屑。。XDD

妹妹一直跟我說。。ㄚ姨妳真優閒。。XDDD

我沒懼高症ㄚ。。

大妞整個很緊張。。小的。。開心的哩!!

因為貓空沒啥。。我們就做回來了。。

本來要帶兩個小的去找她大舅。。

可是時間太晚了。。

就回家吃飯哩

哈哈

去了大妞家吃晚餐。。

吃飽躺著真的就想睡覺。。

所以大妞先載我回家。。

心不甘情不願阿><

ㄚㄚㄚㄚㄚㄚ

回到家整個超累。。

大妞也累了。。。

哈哈


辛苦大妞嚕︿︿


上一篇:忽然想到so走

下一篇: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