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44:10 拼湊 + 尋找

重感冒...

第一 天回家就重感冒ㄌ

連燒兩天..第三天開始腸胃炎

前一晚就開始發燒..

剛開始只是吐

還以為吃太飽的關西

開始變燙

大妞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掛急診很麻煩耶

又貴

想說只是發燒..這就ㄑ掛急診好像有點小題大作..

重點是...

還想要繼續睡...也懶得出門

跟他顱完..明早在出門看醫生

達成協議...繼續睡我的覺!!

好一個明天

真ㄉ超級燙

38度

被抓去看醫生...實在太不舒服ㄌ

平常已經沒骨頭ㄌ..發燒時更沒骨頭..

大妞帶我去看醫生..

星期一特多人生病..

一個小時多ㄉ排隊才等到我

只有快死掉ㄉ不舒服感


哎呀呀..

等待時間想喝舒跑

也是大妞跑腿

XD

忽然覺得...

大妞好貼心

還會噓寒問暖哩...

好像只在生病時才對我貼心吼(開玩笑的拉)

好啦

當下真ㄉ覺得小豬好幸福..>/////<



重點是..四天後..

我家大妞發燒了..XDDD

原來是被我傳染到的...

我媽說大妞比臭妹嫩!!XDDD

說她體弱多病

我媽可能不知道..

臭妹沒辦法吃我吃過ㄉ東西

但是大妞都要吃我吃剩的東西

可憐的大妞

小豬

秀秀呼呼...



上一篇:驚喜超級大之幸福跨年

下一篇:拉~~~

(悄悄話) 2011-01-25 23: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