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38:19 拼湊 + 尋找

驚喜超級大之幸福跨年


12/30猴子毛就回家去了...

晚上就是小妹過來陪我睡覺..

因為晚上我會害怕一個人拉!!


12/31那天還是要上大刀的課

默默去了學校

因為前晚聊天聊的太開心..四點才睡..

邊上邊掉大魚..

小業一直在旁邊問跨年晚上要做什麼..一直想跟我說話= =

想說今天他上課話怎麼那麼多阿..

下課後..去找小妹..反正12/31中午吃牛排吧!!

小妹在大門口接我吃牛排..開心的跟他揮手.XDD

走到旁邊..

忽然

熊熊被打了頭一下..PS:那時只想轉過去罵吳天火..XDD..因為只有吳天火跟小業會那麼白目拉

沒想到











是大寶寶



開心都翻過去了..

但當下的反應

小妹說超像失智的老人

一直在那邊 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ㄇㄟ..嚇到了..昨天問會不會來..又被唸

哈哈

真的超開心

原來大寶寶一早就到我們家了..還在房間藏了兩個禮物要給我

吼..真ㄉ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XDDDD

真的叫心花怒放朵朵開..XDDD

吃牛排時大家在聊天..

原來只有我不知道..大家都知道了= =



而且大家一個月前就知道了..只有我悶在鼓裡

真是的!!!

害我ㄐㄐ叫好多天..吼吼吼..好丟臉耶

大家都知道我ㄐㄐ叫好久耶..

難怪星期四上課牛超開心的

還問了他怎麼那麼開心..還跟我說過幾天就知道了

= =

真是的拉..


吃完回家找禮物拉..放那麼高哪找的到拉..

一雙超漂亮的雪靴..一顆暖暖蛋

原來大寶寶6點半叫他是要去機場拉..難怪要那麼早出門

之後就是晚上的跨年活動拉

這邊雖然沒什麼

有到山水沙灘放煙火..大寶寶都用手放沖天炮..= = 超可怕的

吳天火的都到處亂沖!!

但今年的跨年

我很幸福>////<



有我家大寶寶在旁邊陪我..也有我愛的姊妹們

抱著我家大寶寶倒數..一起開心大叫

今年誇年真的很不一樣

這幾天

想了一個月的暖爐終於看到了

晚上睡覺真的比較不那麼冷

XDD

我家大寶寶標榜冬暖夏涼耶!!

雖然冬天這邊真ㄉ沒什麼



有我家大寶寶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最後待的兩天晚上都到小妹家打麻將



有人可以解解癮了..

寶寶說跟我打麻將會嚇死..哈哈哈哈

這四天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星期一晚上送我家大寶寶去機場

哈哈

真的ㄐㄐ叫..捨不得你回去

大寶寶

謝謝你^^

精心計畫一個月的秘密..

只讓我有個驚喜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大寶寶我也愛你耶..

YA~


PS:你說的那個廳等我回去還是要帶我去喔^^

大寶寶

最愛你



















上一篇:第一天上晚晚

下一篇:重感冒...

(悄悄話) 2011-01-05 12: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