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01:03 拼湊 + 尋找

夢中ㄉ"present"



今天睡夢中


接到電話





有禮物要從台北過來是吧




要我下午去機場領



為ㄌ這樣東西..


我被ㄐㄐ叫好久...

我怎麼會知道快捷沒有冷藏..= =

我媽冷凍ㄉ東西都這樣記過來ㄇㄟ

好啦..

sorry

要讓你多跑一趟

害你沒辦法好好睡覺


下午三點半去領ㄌ我ㄉ"禮物"

打開後





原來是

我愛吃的布丁

聽說很有名?

聽說是托人從台南帶上來的

外加請傑瑞幫忙另外ㄉ"包裝"...

那張A4紙很搞笑..哈


原味還是比較好吃!



最好ㄉ還是..有滿滿ㄉ愛心  

感恩嚕


ps:話說有人明天要ㄑ釣魚..卻有人要在這受苦..

我也想要去拉!

  滴水不加...哈..有點小甜就是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