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2:42:32 拼湊 + 尋找

續集~





我們之後殺ㄑ合歡山...

她ㄉ雪還很厚ㄋㄟ...

哈哈...真幸運ㄋㄟ..

可是上面ㄉ氣溫..
沒有很冷..我還覺ㄉ很熱ㄉ說...= =
早知道不要穿那麼多...熱死拉...
我們還打ㄌ雪仗...
死青蛙..哪裡不丟...竟然丟中...
我ㄉ耳多..都變豬耳多ㄌ拉...
= =
雪丟完手都快凍傷拉..
超冰ㄉ...= = ..冷冷...

我們還推ㄌ一個雪人....她叫葡萄乾..
PS:她ㄉ眼睛用地上撿到ㄉ葡萄乾做ㄉ..
PS:he is a boy ..
如果想知道請ㄑ看相簿...哈哈..男生...

可惜他沒辦法跟我們到山下...因為一個大轉彎..
我們家ㄉ葡萄乾..就摔車ㄌ...= =

我們要回ㄑㄉ半路..還有看到小狗狗掉下ㄑ..
她還爬下ㄑ把狗狗救上來...
恩恩...還瞞英勇ㄉ...哈哈...很man喔..^^...
不然小狗狗會被餓死...
我們還買ㄌ東西給三隻小狗吃...
都超可愛ㄉ..
有點想到最胖ㄉ那隻回家...取名叫胖胖...
好像小熊ㄋㄟ..白白胖胖ㄉ...哈...
有衝動想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
我要抱狗回家..哈...

之後走梨山那邊回家..
= =
都是山路..本來是不會暈車ㄉ..
都是那個送ㄉ泡浮害ㄉ..= = ..
她ㄉ不是牛奶ㄉ..是羊奶...
害暈車..吐也吐不出來..因為沒吃什麼..
發現..我們太利害ㄌ...兩天沒吃什麼東西..
可能要做 "仙" ㄌ...哈哈
因為吐不出來..所以睡ㄌ一下..就好多嚕...

因為晚上他要上班..所以先回台北嚕..
晚上八點多就到台北嚕....
哈...
凌晨一點還ㄑ上班...
恩恩...
真ㄉ很辛苦..
這兩天都他開車..從台北到合歡山..載到台北..
真ㄉ很辛苦ㄋㄟ..

青蛙...辛苦你拉...^^..
感謝喔..^^....
真ㄉ玩ㄉ很開心喔...^^..





Thamk you ...^^

shinwens 2008-02-19 21:58:00

我可以問你一個..很白癡的問題ㄇ..



就是...就是.....有沒有被結冰的冰塊砸到阿?

版主回應
ㄏㄏ..當然沒有阿..

我是誰阿...矮子ㄟ..

如果我會被砸到..

會有人先被砸到喔
2008-02-20 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