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03:11微笑♥

傻眼♥

今天第一節化學 每個人都心似乎都很忐忑
老師一進門 臉色超難看的 我們大家也心知肚明
安靜了幾分鐘 老師說 開始發考卷 她還說
我們班怎麼考這麼差? 幫我們加分還是差!
原選擇一題三分 改四分 填充一題兩分 改三分
結果還是二二六六 最高70幾 而且只有一位!
發到我的考卷時 我一看 挖 31耶= =
但那是加分過後的 原始我才22 整個就很慘!
後來老師又說 她很氣 很想罵我們!
但看到我們班這麼可愛 又不忍心..
而且她覺得考試考差 最難過的是學生 為什麼還要罵他?
沒錯! 這句話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 超有道理!
度過兩節化學 英文課發考卷 我總覺得我會及格
結果我才考56= = 整個大大大傻眼 差一點點暈過去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我會及格= = 算了!
老師說 有到50都算不錯!(因為是高中部老師出的,較難)
雖然聽了覺得..OK! 但還是很想雪恥! 我可以及格的!
下午發計概 我考68 不是很滿意 但還過的去!!
就降拉!! 懶的打下去了!! 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