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20:44歡聚歡笑每一刻))*

我給我自己的話


現在我很認真
呵呵
就是
我必須灌輸我自己一個觀念
就是
自己有一個責任在的時候
就是要把那件事情做到好
自己也不要想太多
不可以把別人的眼光放在心理頭而有疙瘩在而不敢勇往之前
不敢更上一層樓
這樣我太懦弱了
這樣子我永遠都不會進步
把自己該做的的做好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一份屬於自己給自己的榮耀
我做得到的!!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別人的流言蜚語或許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妳只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而已
怕什麼?
心中無鬼就好了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最重要的!!
對的就去做
對的就是要堅持!!
身旁的知心朋友 家人
知道我們的用意那就夠了
不用怕!!!




恩 我給我自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