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6:33:06歡聚歡笑每一刻))*

懂了多少?

堅強--

原來那是我自己以為的堅強

最後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脆弱!

人都這樣嘛?

在5個月的我

就即將是18歲的人了!

轉眼間,時間過了

而我呢?是否還是在原地打轉著

這幾年我又學到什麼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想太多

是吧!我這個人就是容易想太多

至今的我 成熟了多少?長大了多少?會了又有多少?

很多時後 不是我想幹什麼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是吧?

我還是逃不出那個圈圈

那些混亂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出現在我的腦袋裡面

該替他解這個結了吧

希望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

而不是個愛抱怨的傢伙

但有時後 真的要跳出來幫自己講一些話

不然大家好像都以為自己長不大

我討厭不懂的人

說的面目猙獰,說的好像他說的算,他說的對!

靠 你自己又懂了多少?

不懂事實 不懂事實的真像

你憑什麼用那種大人在罵小孩的態度來罵人

你算哪根蔥? 你跟我說!!!

自己肚子裡面又裝了多少的墨水?

自己以為自己很會說 但想想真正有把你的話聽進去又有多人?

有些事真的該豁達一點

對自己會是好的!

我現在學會了

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