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1:56:43幫幫

為什麼那麼傻_(練習不想他)

 

這幾天的我也想了很多,

我想該做下一些決定,

不是在這樣猶豫不決下去!

不要怕失去什麼,

或許失去的更多...

我怎麼會那麼傻、那麼笨,

別人並不是把自己想的那麼重要,

是不是呢?

 

我很堅強的啊!

我真是太...

不要理會我的胡言亂語...

原來那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覺,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阿...

 

你一定要幸福...

一定唷...

 

 

怎麼的我開始羨慕起純純的愛,

那樣的快樂...

 

慢慢的我忘了什麼叫做愛一個人,

我忘了那種感覺,

他發生了嗎?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誰又傷到了我的心?

 

我開始討厭我自己,

 

我想我該做的,

不因該在拖下去了...

 

 

 

好想好好愛"一個人"!

 

 

 

楊青倩 - 練習不想他

 

屋檐下 雨很大 捨不得回家
怕淋濕他傻笑送的那束花
那炎夏 大操場 臉在發燙
只等看見你講幾句話

人總要長大 愛卻不聽話
牽手跑得再遠路也會分岔

練習不想他 想天天忘了他
卻偏偏偷懶 寧靜夜晚淚流下
練習不想他 這次說好啦
要努力 不想他 記得 不想他


看燭光 許愿望 他成真了嗎
約好的旅行最後卻沒出發
那小巷 他樓下 狂風在刮
那句再見不會實現

總要長大 愛卻不聽話
牽手跑得再遠路也會分岔

練習不想他 想天天忘了他
卻偏偏偷懶 寧靜夜晚淚流下
練習不想他 這次說好啦
要努力 不想他 記得 不想他

練習不想他 想天天忘了他
卻偏偏偷懶 寧靜夜晚淚流下
練習不想他 這次說好啦
要努力 不想他 記得 不想他


 

上一篇:三個男人

曾小太★ 2011-12-22 22:49:37

其實感觸很深
別人看自己沒有那麼重要沒關係 :)
重點是一定愛自己對吧 :)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