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1:40:02阿亙

只想為你



苗栗的桐花,507高地


不想要長期依靠西藥 所以去帖了三帖藥來喝。

喝了就頭暈,痛苦的時候,難免不會想到那些漂亮,散發美好光亮的回憶

 

更直接的說,我總是用各種不同的藉口想念你。

 

快樂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想念你,一面承受沉重的罪惡感,一面聽你訴說。

 

你給我的記憶總是燦亮燦亮的,像潛水時望向海面的光芒

圓圓的被蕩漾的水面揉搓成橢圓

那樣純真的笑容不屬於我,可是當我們身處同個時空

卻是並進筆直的向前,車上播著戴愛玲的〈對的人〉

高速公路快速地奔馳著,太陽在藍天中顯得溫和柔嫩,軟軟地

忍不住拍了幾張 看你的時候,有時像看著太陽,不像CGR耀眼

像下午兩點半的光,讓人看了很開心、很愉悅的那種。

共喝冰沙,一起玩,一起瘋,一起悶,一起難過,一起大喊要去墾丁玩

 

我們的未來不為對方停留,卻能留著一方小小畝地,久久收藏那份心。

 

影片終於落幕了,等待威導先生發威的期間,逛了很多相簿

相片裡的人好幸福,足跡遍佈全台

淡淡的不捨,也只能默默飲盡,你說她又哭了,我能說什麼?

 

 為了你,我會好好努力。

上一篇:禁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