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52:31阿亙

過敏

【壹】

考完了。
在老師面前強顏歡笑著,挖太棒了,我數學沒被死當,還可以補考耶~~~~~~
一出導師室的門,在501外徘徊,進去。
話不投機半句多,連景象都索然無味。
除了無味,甚至噁心想吐。

外表還未崩解,內部已腐爛變形,小女生不了解,慧也不了解

小女生不是小女生,不要斷章取義,不要抨擊我歧視女性
我受夠了沙文主義和勢力高漲卻老愛叫屈的女性主義
兩者一樣悲哀。

【貳】

信樂團的《無可救藥愛上你》
血液終於有了流動

啊~~沒有你我睡不著 忘記你我做不到 愛你無可救藥
沒有你我睡不著 街上隨便跑 想找到有你的街道……
想知道 在尋找 我想等待 忘不掉
誰讓我清醒一覺

有他的街道
十年前就消失了

現在,街上亂跑,可能會遇到冷冰冰的殭屍
我不會再微笑了,我不是花痴。

【參】

我發現,和同學間的閒扯淡瀕臨爆炸
為什麼你看到的總是那些?
為什麼我看到的東西和你們永遠不一樣?


【肆】

不要膚淺的說我要去廁所誰要陪我,不要用噁心的聲音說陪我去福利社
不要拉著我的袖子說好冷,不要用哀求的眼神看我
不要用楚楚可憐的表情想說服我陪你去怎樣怎樣。
我不是被你利用的東西好嗎?你是笨蛋還是白痴?

不要在我面前擺出受人愛戴的樣子,不要用閃爍的眼睛稱讚自己
不要用接受別人好意沾沾自喜過後的表情看我
不要信誓旦旦的說我要保護誰的笑容,不要說我要盡力給朋友幸福

好吧,我妥協,這些你們都可以做,前提是
當你要做的時候,可不可以告訴我一聲?

多待一秒都是煎熬

當理念完全不同,所有事情都變得複雜
我的價值觀一直沒辦法認同你/妳們
就算是肺腑之言好了,換個人吧,把我換掉,去找別人。

Solitude是正常的,對我這種人來說。

我受夠了妳/你們的矯柔作做

P.S.
千萬,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我不算心情不好,只是做個總結論,原來我對這些人過敏

上一篇:喪心病狂

下一篇:人際關係繳白卷

2007-01-27 22:16:51

阿勒~
乖喔~一起去死團參觀...(謎:這沒關係吧= =+)
說的也是喔!
不對不對...重點是...
哪時去逛街XD~

版主回應
我留在你的無名XD 2007-01-28 19: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