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36:39阿亙

好開心,遇到老朋友


這個真的要講一下……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天看完醫生,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攤好像不錯的滷味
媽問我要不要買,我一抬頭,看到一個人經過正在對我笑。
我說好,媽停下來買,仔細看著對我笑的人……天啊!是他!
我的好朋友──天偉!
真的太開心了,他一定是認出我了才會對我笑!
當時他已經走過去另一條街了,我趕緊跑過去追他,「欸!欸!」
他停了下來,轉身,笑吟吟的望著我。
我真的太開心了,他穿著便服,我結結巴巴的說:「之後你去哪裡唸書?」
「中台醫專。」他沒問我讀哪裡,我穿著長億的運動服,一目了然,「這樣啊!本來我也要讀那裡,可是後來,我還是讀高中。那裡好嗎?你讀什麼科?」
「好啊,每天都很好玩,中午到外面去買吃的,穿便服……」聽起來很自由。
「呵呵,我晚上吃學校附近的,難吃的米粉、難吃的炒麵……」我抱怨,他聽了還是微笑,讓人很溫暖,讓我很懷念的微笑。
之後聊了很多,我告訴他有哪些人讀長億,他則告訴我,全中平國中只有他一個人讀中台醫專,真孤單,但我也一樣是一個人在長億「奮鬥」!
「怎麼樣?有沒有女朋友啊?」我邪邪的看著他,他依然是靦腆一笑:「當然沒有,妳呢?」
「我?我這麼恐怖誰要啊!」
「不會啦,會有的…」
之後聊了什麼我也不太記得,只記得那種開心愉快的心情。
遇到老朋友,真的很棒。


pic:中平國中旁邊的85度C的草莓蛋糕、巧克力牛奶。
蛋糕的真面目下次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