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1:12:47蘇蘇

車禍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發生了讓我現在必需撐拐杖的事~~~~~

那就是我又出車禍了~~~(是不是很衰呢)

換了新車我以為會變的比較安全 沒想到還是一樣而且更嚴重

這次不是別人來撞我也不是我去撞別人而是我自己害自己拉~~

哈哈!!感覺好像我很笨一樣

其實是因為今天早上我帶著恍神想睡覺的精神騎著車去上班

結果我沒握好方向盤我整個人摔到路中間好險都沒車

我的右腳整個壓在車下身上多處嚴重擦傷

腳踝有東西凸出來膝蓋嚴重彎不下大腿也嚴重拉傷我只能說”痛”

好險有好心人士幫我叫救護車

到了醫院沒想到我哥再那邊當替代役一切都很巧

腳踝照了X光所幸沒什麼大礙 我們都以為膝蓋只是擦傷所以沒多關心它

沒想到回到家晚上我媽帶我去看中醫我的膝蓋整個腫到不能看

醫生要我明天去照X光因為這會很嚴重

現在的我呢只能靠柺杖讓我活動

在這邊奉勸大家騎車還是小心點八!!
額頭爛掉掀開臭死人 2007-05-17 10:43:27

我想你
不要讓我找不到你
我會不安
見不到你也要聽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