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36:00藤原翔介〃

【嘉義一日遊part1】

[出發前個晚上]

該死的,

叫你進來談你老婆怎麼去嘉義,

卻跟我說六點了,

天堂開了,

我要去玩了,

真的很讓我無言。

原本說好搭火車,

改成搭到屁股會痛死的客運,

真的是#$%^&^&*#。

不過很便宜是真的,

因為優惠期間195摳。

比起火車一趟568,

省了很多一一。

唉,

因為他,

不知道生了啥悶氣一一,

想說也罷,

算了,

隨便他。



[出發]

(4.00am)

♬ ♪ ♬ ♪ ♬ ♪ ,

老婆手機來電,

目的只是把我這隻睡豬叫醒,

『好,我醒了。zzz...』

打了通電話叫貓起床以後,

不用懷疑,

我又睡著了= =。

噢買尬,

等等我老婆看到這,

鐵定罵死我一一。

『靠腰哩,4.40了。幹,係阿。』

匆匆忙忙的換上衣服,

背著兩個包包,

點根菸,

在路上,

因為我所謂的睡過頭遲到,

感到慌張不已。

因為,

該死的小黃這時候竟然沒出現半台,

見鬼了!!

最後,

終於攔到了一台要爛不爛的小黃,

往統聯台北總站前去。

一個早上,

就在髒話帶著慌張度過,

唉,

這該死的早晨。



[碰面]

-到了總站-

『喂,你到了沒。』

我口氣很差,因為沒睡飽。

『我跟珊都到了ㄚ,在附近7-11。』

那個白痴,我哪知道哪裡有7-11阿。

『ㄚ我到了,你們好了沒?』

不耐煩 ..。

『你看後面後面。這邊啦,吼唷,這邊啦。』

他就一直喊,我就像個白痴一樣再那轉圈圈,把我裝傻子一一。

『靠腰阿,你說後面後面,我哪知道後面是哪邊阿。歐~看到了。』

二話不說,掛掉電話一一。

進去車站,

買了三張台北 → 嘉義的票,

坐在等候椅上,

聊天等車來一一。

因為,

這麼早真的沒事幹。

(6.00am)

台北到嘉義!!

司機喊了,

我們就東西拿一拿,

準備上車去。



[前往嘉義的客運上]

位置號碼很鳥,

所以我們就隨便亂坐,

我跟珊坐一起,

貓一個人坐,

不過三個有並排就是了。

早上很少人,

亂坐根本沒人會鳥你一一,

車子出發啦!!

打了通電話問老婆出發了沒,

噓寒問暖一下,

開始了去嘉義的旅程,

電視播著很爛的電影《回到未來》。

我只能說,

睡覺吧= =。

有夠無聊的,

偏偏我準備要睡的時候,

我隔壁那個小鬼已經睡死了一一。

他剛剛還在玩手機 ..。

比我還恐怖,

一閉上眼就睏去,

真是神人一一。

我也半昏半醒之間,

睡著了 ..。



[前往嘉義的客運上-斗南]

挖勒,

醒來已經到斗南了,

看來我睡了很久一一,

沒過多久,

就來到民雄這地方。

♬ ♪ ♬ ♪ ♬ ♪ ,

不知名電話來電,

會是誰哩,

不會吧,

龍爸= =,

他怎麼會打給我,

我也不知道,

咍咍~

我把我跟珊,

還有吻痕跟我老婆,

要去嘉義找胤的事情,

都跟他說了一遍,

龍爸很驚訝,

因為他剛好也會經過嘉義,

會去北港拜拜,

真是巧@@,

我們就聊了聊,

後來打了通電話給我老婆關心一下,

不知不覺,

終點站到了 ..。



[統聯終點站-嘉義]

扯扯扯,

準備要下車,

看到一群人,

我以為是哪個人的親戚來接送,

結果是該死的小黃,

要說小黃還小橘,

我也不知道,

嘉義真的怪怪的一一。

『咩_ㄗㄟˇ_ㄑㄧㄚ_某?』

一個司機靠過來問,

『某。』

我說,

然後他就笑了笑離開。

然後貓要上廁所,

剛好對面有加油站,

在等紅綠燈,

準備過馬路的時候,

那個司機又跑來問= =,

『咩_ㄗㄟˇ_ㄑㄧㄚ_某?』

整個很機車,

我很不爽的說,

『某,灣某咩_ㄗㄟˇ_ㄑㄧㄚ。』

剛好綠燈,

走過斑馬線,

頭也不回,

連鳥都不想鳥,

這該死的、纏人的計程車司機一一。

-【嘉義一日遊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