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9:58:06小肥羊

四川強震............................

四川強震7.8威力約921的5.5倍





四川地震至少上萬死亡







我聽到我都傻掉了.................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我看到關於四川強震的新聞時...............







我....紅了眼框!!






尤其是看到因為上課來不及逃的學生!!!!!
被活埋........
奇蹟似的被救了出來>...<
但恐要截肢!!
我聽了我真的留下了眼淚............
他們跟我們一樣還有好多的路要走!!!!!







沒了父母???







他們要怎麼辦阿?????








希望這件事情趕快平安的落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