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55:06小肥羊

煩煩煩!!

之前和我的好麻吉吵架!!我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對不起他們!!不過現在所有問題都解決了!!黑皮!!
但是還有一個讓我很憂慮ㄉ問題就是!!我好想好想把位子會回去喔!!好想好想..........!!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因為一定會有人說話的!!<<你想換位子就換位子喔!!那我也要拉!!我也要換位子之類的話>>!!
所以現在讓我領悟到<<<早之如此何必當初>>>!!我們現在感情是越來越好了!!好到讓人受不了!!
但我還有缺點還沒改完!!我知道一個人要十全十美是根本不可能!!但我會為了妳們改變一切的!!
我相信有時你們會跟我一樣吧!!但我教你們!!<<<<<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就是不讓人因吵架而不理對方的超級良藥!!這一招超級有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