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9:13:56心。

沒錯! 又要趕上班

對阿 我今天又很早唄!?
因為我昨天有點太累 洗澡就懶的洗頭
今天努力的努力的早點起床洗頭 然後看時間 還綽綽有餘
就上來打個報台
唉唷 其實也是趁我哥去上班啦 = =’


昨天我哥看到yahoo的體育新聞
有看到寶貝耶 我馬上打給媽媽 跟他講
媽媽就說 他也有看到
然後我跟媽媽就馬上開始熱烈討論了起來
寶貝真的很強耶 在那裡已經被大會認定是勝利投手
我哥看到他的戰績也是讚不絕口
兩個深愛他的女人在電話裡熱烈討論
深深的感覺到 一個是愛子心切 一個是愛夫心切呀!
雖然真的很替寶貝感到高興 (寶貝 你真的很厲害! 加油哦)
但是 又好怕 他表現的太好 ..
因為聽媽媽 他們再說 他們這次比賽 有很多球探在旁觀賞
很怕寶貝一個不小心表現太好 以後就被簽去國外了
那我怎麼辦?
跟他去的話 會不會變成他的累贅..
而且他是要去住宿舍 我去那裡幹麻= =
唉.. 有點懊惱!
誰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呀!?
不過 寶貝 你還是要加油哦!









我的愛居然自私到 想把他留在身邊
我如果真的愛他 是不是就該讓他往自己能擅長的地方努力
畢竟 這就是他未來的事業
我不能阻礙他 .. 不是嗎?
寶貝! 我愛你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意
不過 你真的還是要加油!!









時間整個還是剩很多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噢! 對啦
今天我們班要拍畢業照
我不想拍! 因為整個尷尬極了
一個人坐在那拍 就會聽到攝影師跟你說 "來 笑 在笑哦"
然後全部的人看你拍 那多尷尬
我打算自己之後再交照片 = =
我可不想做這門羞死人的事兒咧






最近要變天了 .. 水哦!
秋冬來了!
似乎又再流行多層次混搭 跟去年依樣
但我已經絕得好淚!
我不想再多層次 不想再把我稿的想蛋糕依樣
不想再混搭 把自己稿的想彩色筆盒依樣
我已經絕定! 就走 最好搭的運動休閒封吧!
隨便一件牛在庫 就可以搭 隨便的長T 再來個棒球外套 就夠讚!
或者 隨便的棉庫 再搭個隨便的帽T 或者 大T 就很讚啦!
幹麻把自己稿的像七彩霓虹登
然後買了 搭了 又不知道到底是部適合這樣搭
把自己搞這麼累幹啥



對了! 那寶貝呢 ..
他們男生秋冬在穿什麼 忘記幫他看一下
好啦! 我再幫他住意一下
可是我總絕得 男生秋冬衣服 雖然還OK
但 好像都很單薄 會冷吧 ..
我看寶貝呀 你還是跟我依樣吧!
我在幫你看看囉
哈哈哈哈哈












恩..還剩下倒數10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好開心! 但也頗漫長
恩..真的好想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 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