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02:19:45*++幸福,,志明,,™

「日記」戒菸*

你跟我說過要戒菸我還是有在界雖然說抽不多我已經有在借了!

還有我ㄧ些個性也有改!

我之前是動不動就罵彰化的!

可是勒至重跟妳交往我的彰化個性有常常罵嗎?

我還不是為了你額改掉了!

要不然你就每天都會被我罵!

雖然我的脾氣是不好惹的!

終究妳還是會了解一些!

現在你了解多少!

妳知道嗎?

我還很愛妳勒!

你想知道我放多少感情下去追妳嗎?

妳卻要跟我分手!

如果我沒工作我就會每天呆在家裡!

會跟我爸一起去做!

如果妳們想找我可以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我的電話可以用即時通密我!

問我電話或是找認識的要!

就這樣我還是會上來的!

或是有可能會消失ㄧ正子吧!







就這樣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