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1:19:44*++幸福,,志明,,™

「日記」心情很煩*

為什麼最近一直下雨!

下到我心都煩了!

下雨天都不能去哪裡!

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要不然就是在女朋友家!

在家裡又受無聊的!

不能去哪裡玩!

可能要開始上班了!

我就可能陪我家寶貝的時間就會縮短了!

沒關西縮短就縮短!

只要能陪她我就開心了!

可是我還是會很想她!

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我!

這也是一個問題!

還有最近阿宗好像怪怪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跟我寶貝講一堆私人問題!

他的私人問題還真多!

我也不想多問!

多問還不是一樣要被我家寶貝罵!

這樣很不好!

所以我就不想多問!

*  *  *  *  *  *  *  *  *  *

阿宗??*-*

恩,,因為有些事情發生*-*

所以跟他說了很多++

但現在,,我跟他已經沒關係了++

斷絕朋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