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3:50:58大 Pan -

下禮拜期中考 -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高職校期中考真特別哦:)

複習就是都跟我們講要考範圍

幾乎答案都講了

就自己靠腦子記起來摟~~~~

希望能順順的就好不要超糟:)))

自從上次感冒到現在

胃口都不太好常常想吐

所以不要聽到我說想吐以為我幹麻= =

我很容易餓但吃不多這樣

喉嚨還是好痛:(

 

你知道我的感受

你諒解我的無賴

因為你知道我是因為很想你

是因為很在乎你很在意你

因為我們見面時間不多

因為我們相處時間很少

因為我們只能靠手機簡訊

常常不知道能傳什麼也比較麻煩

但是除了簡訊還是簡訊

沒有簡訊 根本等於沒聯絡吧

現在自己想想 傳感覺給你

看你回覆我的 眼淚只會一直湧

晚上自己想 眼淚流到睡著

到底要怎麼辦........

我想我們也只能這樣一直這樣

我想 不敢想像要多久時間吧

但我知道 一定會很久很久 不單單只有3年

所以常常在想 這路對嗎?

對也好 不對也好 走都走了 後悔也沒用了

只會覺得這路讓我們好苦 好辛苦

放棄不了這路 更不可能放棄得了你

說說怎麼辦?

已經無賴好幾天了

不要再用不要想太多打發我......

現在每天都會打文了

打你的生活 開心看得到知道你在幹麻

難過你做的事 去的地方 都不再單單只為了我

國中 做的10件事有8件都和我有關

國中 去的10個地方 10個都有我的存在 去過 也陪在身邊

現在...........

到這吧 我想再講這些也是一樣

改變不了 難過不知道時間要多久

真的只知道 絕對不是單單這三年吧

不想被我媽的烏鴉嘴刁著

不過 真的以後的路不同

你得一直求進求學業到最頂

而我是一天到晚只能被綁在工作圈

我先出了社會 所以呢?

真的一點也不想分開不想有界線不想有空洞

這樣一直想越來越不安怎麼辦

該用多少時間才補得完我們現在之間的空洞

星期五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 真的不好等

幹 真的很煩 自己覺得很煩

但是不想讓你也很煩 不想害你退步

原諒我這樣的無理 這樣的孩子氣

 

班代還辛苦嗎

要加油哦

希望你們下禮拜六園遊會順利:)

相信老公會做得很好

對不起不能去

12月初考試也要加油哦....

 

 

 

如果我能往肚子裡埋......

我願意自己受就夠了.

 

上一篇:突然的感覺 -

下一篇:心在滴血 -

2009-10-30 18:16:06

我知道真的很苦

見面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我們要一起面對 不管多艱苦!!

真的 不要那麼悲觀媽:(

我給你的承諾是不會變的 !!!

我會很愛妳 一百個世紀 !!

版主回應
不悲觀也還是會這麼糟 2009-10-30 2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