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0:18:19大 Pan -

突然的感覺 -

 

 

 

 

 

 

 

 

 

 

 

 

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很差

心情沒有很好

但是現在表現出來的也不是很不爽

是不開心無奈心煩在心裡吧

早上助理開會

就感覺難得可以全部一次看清楚這樣

果然 真心的朋友還是找不到 呵

想嘗試放入自己的感覺

想嘗試真心互相看看

但結果呢? 算了吧 愚蠢的決定

離不開 也不能放棄 只能默默 去努力接受

唉 到現在還是質疑自己這決定

適合自己嗎 對得起自己嗎 自己挺得住嗎

雖然我都和我們家對面萊爾富阿姨說

' 三年還是要拼過去阿 三年我一定ㄍ一ㄥ得住阿

畢業高中本來就也是要三年阿 '

他說我看不出來很有毅力不會想放棄

當然 這是沒辦法的事吧

今天上課

實在想很輕鬆 但每節老師來都說要考試考什麼考哪裡

就很煩 又煩到很阿雜 但沒有煩到想哭

又很煩有白目一直耍白

糙你妹

滿滿的壓力唉 我真的 ok嗎

三年 學習 努力 接受 默默 打拼 成功 未來

今天一天沒有mp4可以聽很痛苦

因為沒電

說真的 我很想沉澱自己的情緒

想緩和自己的情緒

大大吸氣 小小吐氣 對我來說哪有用

真的 情緒很亂 想沉澱想發洩想緩和

真的都是靠Mp4陪伴我

尤其是很想聽慢歌 聽到會哭才有用

真糟糕

隨便摟~ 真心找不到付出不到

那就算了 順其自然 大家都一樣

還真的像一開始說的

心機 沒有純友誼 沒有超互相著想的這種

好害怕 不會空虛不會孤單

拜託 不要那麼自私

需要才會來找我 雖然我也只能這樣接受

但感覺很差

我不是那種只會把誰都看一樣

需要誰才叫誰

我可以跟大家每一個都很好

我更可以只真心互相付出一個

拜託 我也有真心的好不好

只是好像沒有人可以讓我真心去維持友誼

還有.....

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一直想針對

又是我不體諒不貼心了嗎?

你應該也知道感覺多差

看你雖然會打自己最近的事了很好

但是遺憾難過的是

我參與不到 看不到聽不到

不像國中.....

我打的 都是我們一起親身體驗經歷

你打的 都是一直看到 聽到 感受到 任何快樂難過生氣

現在 我打的 是我一個人看到聽到感受

你打的 是你一個人看到聽到感受

任何快樂難過生氣 很少在一起感受

這個漏洞有了遺憾 以後補得了嗎

我都想知道 每天都想知道 就是因為沒辦法親身和你一起感受到

沒辦法親身和你一起去享受愉悅 感覺任何情緒 就是因為這樣

但是知道了又覺得 遺憾吧

呵對又是矛盾

一下信心 一下擔心 最後感覺信心真的很破滅

呵 我就是這麼難預料 難把持 難懂是嗎

 

我想

我現在需要趕快去洗澡

躺在床上 好好沉澱 緩和 發洩一下情緒

Mp4真的很重要

 

現在心情是真的很差了

猶豫 星期五技術課要上嗎

實在真的很討厭要這麼晚自己回家

雖然Mp4陪我至少不孤單

而且有時候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人會吵我 不用操心別人

就是很自在 很輕鬆 一個人吧

假如星期五上了 會後悔嗎

 

還是乖乖上好了

這是我目前該學習 該放重的地方

肩膀上的壓力會不會越來越厚重

 

結論

同事想變成真心朋友 難嗎

難.

 

矛盾 想參與 但好像太遙遠

 

喜歡一個人回家的公車上

聽著Mp4

晚上躺在床上

聽著Mp4

很讚真的~~~~

 

就降

無奈吧 -

 

 

上一篇:顛倒 距離 -

下一篇:下禮拜期中考 -

BT 2009-10-24 01:49:05

認同 同事不可能成為知心 或值得真心信任的


因為我也幻滅過 這個想法


但我們可以是 哈哈哈=ˇ= 因為我們不是同事

是好鄰居 哈哈哈哈 笑了我XD"

版主回應
敗呎!!!!!!!
只是還沒找到默契好的吧
或許
2009-10-25 22:51:29
2009-10-22 23:57:55

真的很想快點吃宵夜啦感覺很酷!!!!!!!
我又簡短了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慢慢來摟~ 2009-10-23 00:42:13
2009-10-22 01:17:58

不用這麼悲觀嗎:((
我也是這樣子阿.....

版主回應
只剩你了:( 2009-10-22 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