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0:29:43大 Pan -

河濱的風吹起來...

 

 

 

 

 

 

 

 

 

 

 

 

 

今晚

去河濱

河濱的風吹起來

有點悽涼

有點安慰

感覺有點放鬆

感覺有點沉重

一直在想

我到底哪裡錯了.....

承認前天那真的很抱歉

但其他呢?

說約 沒人安排哪來的約?

這樣也才知道

就因為這樣可以直接這樣翻臉

一樣的話

想到這些生氣的事時有另外想到怎麼對你好的嗎

是我自己太失敗吧呵

我想這樣逃避應該是最好的吧?

可以問嗎

有沒有一點點.....

呃算了好了

這樣感覺自己很不要臉呵

算了吧~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沒有要諷刺你

是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讓你這樣失去很重要的人

到現在你說才知道我是那個不值得的人

這樣我想我也很明白了

你覺得ok就好吧

:)

我承認我想到的人我約的人並沒有那麼每個都想到

我也很抱歉......

如果現在我約一起看電影大家你答應嗎?

 

 

 

那些愛來看又愛挑撥的

不會太無聊嗎???

我打什麼不要不懂就在那亂解讀

 

 

 

我的你

我知道你不管怎樣都會支持我挺我

但我只需要你站在中立想

懂我的感覺懂我的想法就夠了

你說的我也懂

你說哪些真的是錯我也懂

壞的好的錯的對的我都會想

真的只需要你懂就好

我知道你會很擔心

我會開心點的

我不會想太多亂想的:)

只是還是會很在乎吧

呵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