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57:05大 Pan -

7/14 八仙 士林 一天~ [俢]

 

 

 

 

 

 

 

 

 

 

 

昨晚氣氛不太好

所以就約8點

如果下雨天氣不好就算了

但還好早上起來天氣好棒哦~~~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還有幫我爸 我姐買

之後回來等我爸吃完

我爸載我們四個到關渡捷運站

之後我們自已撘公車過去

過去還滿早但是人不少摟~

超過隱的一直玩~~~

那個很大我們四個人玩玩了好多次呢~

還有玩一層一層下來的也玩超多次~~~

飄飄河兩次:目

還有我突破一個人滑下來的

好恐怖哦:(

下次還要突破更恐怖的三種:(

還有玩人工造浪好好玩哦~~~

今天真是心滿意足:)

休息旁邊還一群幹超瞎

今天超多刺青刺龍的是怎樣

碼的旁邊的不夠坐借我們的坐

還在..... 拉K是怎樣靠超級無敵瞎

說真的 看到抽煙的就很討厭了還吸毒咧瞎

還有遇到杜詩梅哦~~~小曼x'D

之後7點多我們就去士林吃東西

之後就回來了

回來再公車上時都睡著:(

貝的肩膀真的很舒服

我說頭有點痛 就抱著我的頭怕我吹到冷氣

很開心:))))

之後回來呵還玩牌

 

 

我不喜歡

我討厭

非常討厭

每次都這樣....

每次只要出去一定會這樣

現在變成這樣 呵

每次一天的收尾也一定是這樣

我不要

真的都很生氣 都很難過 都很會亂想 都很會想哭

感覺變了

是你變的不太懂我了 不夠體貼了 想法變了

還是我變了 變太自我 變太自私 變太不會隱藏心情了

你說覺得不在乎才這樣

如果不在乎就不會不開心

不在乎就裝開心就好 不是?

加個標點符號的7個字

另外再加上說好不喜歡的話26個字

另外說過不喜歡不滿的一封

加上你訴說著自己 也是我的感覺一封

知道 也很傷嗎?

 

 

糙你媽的

吃炸藥哦

瑪的自己心情不好衝沙小阿

幹你娘

心情已經夠不好

還被這樣

煩死了

好想出去好想死!!!!!!!!!!!

沒關係

再逼我阿

繼續這樣阿

 

還是生氣了

還是難過了

還是發洩了

還是哭了

早上起來

眼睛還是腫了

手還是瘀青了

 

都不想想

我已經是個怎樣的想法了

你也知道 還和你說過我現在覺得自己對你們來說感覺很不重要了

卻還這樣???

算命說你憂鬱又怎樣

那你心情不好又剛好我一點怎樣你就直接發洩到我這

作何感想?

我更氣阿 更覺得你偏心阿 更覺得自己無所謂阿

反正又沒差

是吧!?

 

 

上一篇:懶得打了 -

下一篇:河濱的風吹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