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21:24大 Pan -

-



















現在非常不悅
連手機也不想開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打嘴砲阿?
我最討厭別人打嘴砲
不打嘴砲我也不會心情不好
現在我很少動怒了好不好
偏偏遇到嘴砲的會想動怒好不好
好啦 你們只是一小原因
張啟智 拜託你不要這麼緊張好不好
一直跟著我=  =
我是有怎樣哦 就跟你說我沒怎樣阿
白痴=  =
再吵刪你即時通哦
另一個大原因
就秘密
反正就是不悅
很煩很悶很不開心 真想鬧一鬧哭一哭
我還死拿著它不放 結果呢?
" 空 "
害我難過的 失望的 不悅的放回書包
決定讓它靜三個小時 或許更久
現在只知道覺得有點煩
好多事 我好雜
















我 被忽視了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LAN看一下 妞們也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