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7:51:27大 Pan -

堅強























阿嬤很謝謝你跟我講
妳跟我講是對我好
我會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該繼續對誰好
放心 我知道或許我可能還會在受傷
但是我相信我會自己看情形 我相信 她們:]
只是當時聽到
我以為是她們都有講
所以才那麼難過吧
但後來說只有他 我就心情比較穩了
因為 像LAN說的 我們都習慣了 他常降 對吧
所以 我也不打算拿出來講
我那時只是怕你們三個會介意ˊˋ
因為我跟你們最好麻
所以會怕你們認同他 覺得我怎樣
那時候我就跟阿嬤講 我選擇相信你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講過
但是 就是比較在乎你們
只是就是當時怕你們不是這麼想 所以我才介意那麼多
好開心 我們沒事
我想這天這件事 會很好 更讓我清楚一件事 更讓我了解那個人
ok的 我不會在意 也不會再因為他所說的話而哭 我會堅強的
只要你們陪著我:]
感謝草和阿嬤安慰我餒
阿嬤你說要給我靠的哦 不過放心吧 我沒事的

今天還真是又沒爭氣的哭了
還兩次 =  =
對吼 死滕雞 賤欸 老二是在吟叫個屁 滕雞知道錯了吼=  =
被看笑話了你X)
呼 好多了 剛剛真的只怕你們會介意嘛
看我們講清楚 我就沒事了:]
不管什麼事 我都只怕沒講清楚 不然我一定會沒事的 !!!



沒錯 我會堅強阿:D
















曾 你還是是依然那個媲媲 沒人會取代你 ok?
妳沒退出時 我們沒有不理你阿
也沒有說你退出後 我們才理你阿
我們一直都很關心你 不要這樣麻
那天是因為看到你在抄文章 所以才沒吵你 HEY也是因為看你在抄
我們怎麼可能不理你阿?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很重要的
拜託在想清楚麻 不要退出不能退出不行退出不准退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