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58:51ッ ャ ナ 優實

補:初二

 
今天要回外婆家了,所以今天要很早很早的起床才行了!

但是要早點起床還是很困難呀!一起床就感覺還是很想要睡覺的0.0

然後跟著媽媽和妹妹一起去樓下搭著小巴士去汐止的外婆家,

到外婆家,進了進去,就很無聊的一直看著電視,

吃完了飯,想要玩牌,但是要等著小很多歲的表弟進去睡覺才可以玩,

為了打發一點的時間,我、妹、表妹就去樓下走一走,

也去了巧大裡面看一看東西,我進去先去漫畫的地方,

看到我想要買的漫畫已經出來了,就直接拿走了,

之後走到賣書套的地方,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書套,

我看了看很久,又找了很久,就算了,之後又走到了漫畫的地方,

再看有沒有別的漫畫時,看到了一本我喜歡看的漫畫,很開心的拿了下來,

就快樂的去結了帳,然後又回到了外婆家,

表弟已經去睡覺了,我們三個人就在玩撲克牌,

玩了一段的時間吧!表妹也回家了,到了四點多我們也回家了,

我先去樓下,然後到了手機電問了記憶卡的問題,

之後才去跟著做巴士回家,其實這幾天也沒有做什麼事情,

祇是很無聊的回外婆家而已,但是收穫卻是我想要的漫畫書,

感覺也不錯啦!只是缺點是沒有買到我想要的書套而已!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國小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