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1:35:45ッ ャ ナ 優實

真的變冷了


今天一出門,就真的冷颼颼的,冷風一直吹過來,

衣服今天也穿的特別的厚,所以走起路來真的有點不方便的,

然而,奇怪的事情,就是在學校裡面發生了。

 

我們學校,會有投票,投的是老師的票,我們投的票當然都是很熟悉的票,

但是這就是事情的來源,我幫青蛙用好圖檔給老師看之後,

回到教室,就看到老師很不好的表情,後來,

老師的口氣就一直很不好,就連人家講自己的話也會被罵,

還說我一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心理在說什麼了,這什麼鬼話連篇?

那我把眼鏡拿下來用瞪她的方式看她的話,她大概也會這樣說吧!

家人都說我把眼鏡拿下來很像在瞪人,那我那樣看她,

他鐵定會一直找我的麻煩,一定會說你在瞪我?你那是什麼眼神之類的話,

自己以為是看面相的人,就只是因為小小的投票就生這樣的氣,

最後人家身體不舒服了還不讓人家去休息,真是慘忍的人,

根本就不是人了,就只會顧自己的脾氣不會顧別人,

全部的人都已經在說了還厚臉皮的叫大家安靜看書,這什麼人麻?

真是討厭,下次我把眼鏡拿下來看她算了,就算她打電話也沒有用,

我天生就是有一副拿下眼鏡就會開始狂瞪人的眼睛,她能拿我怎樣?

根本就不能麻~只是一妹的在那發脾氣罷了,真是的。

 

四點多,我去樓下打掃,我洗了兩個電風扇,然後又是刷地,

花的時間也不少了,就跑去樓上,把書包給拿下來,後來我又把電風扇給拿上去,

花的時間真的很多,到了五點多已經放學很久才離開學校,

陪兔子去匯款也用了很久,但是這麼一來我也知道匯款要怎麼用,

只是用的方式有點麻煩,原來要填的單子有多種的,我還以為是一樣的,

後來去火車站的途中遇到了青蛙和珊仔,就一起走。

 

到了火車站才分開走,我們上了火車,看到了鬧鐘在我們要坐的位子上,

後來我突然想到,就把鬧鐘放在走到的正中央,

放不久就有人走了過去,走過去之後就一直回頭看又看向我們,

我們當作不知道的一直在聊天,那個人走掉之後我們一直笑,

之後有兩個人走了過來,那兩個人一直說鬧鐘是我們的啦~

後來那兩個人就把鬧鐘拿走,還說鬧鐘的顏色跟我的外套很配,

下了火車,我走在冷冷的風中,看到之前讀的國小,畢業旅行的人已經回來了,

讓我想起以前國小畢業旅行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