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1:02:51ッ ャ ナ 優實

聽說這幾天會變冷


今天的火車很神奇的誤點了,而且一誤點,後面的火車就跟著受到影響,

原本有一班是往蘇澳的會六點47分來,結果變成七點05分來,

後面的火車時間就更不用說了,原本要坐的七點12分的火車,

竟然變成七點21分來,到基隆也已經五十幾分了,

火車站人員也因為要發誤點單的關係也有寫錯時間,但是也沒有受到影響,

到學校,給教官看了誤點單子,就讓我們走掉了,

走上了樓,放下了書本,就跟朋友們一起前往六樓去看影片。

 

上午的課程,考試的時間暫了許多,中午,跟青蛙去買咖哩飯,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所以咖哩醬沾到衣服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無奈呀= =!

下午,上了許多的課程,有點想睡覺的說,放學後,

我去了三樓,交了要用功課的圖檔,後來去了半小時回到了教室,

看到了烏龍派出所的電視節目,而後,夜讀的時間,我在寫一堆的罰寫,

寫到了時間都已經快要到了也沒有發現到,等到打鐘時,

我匆匆茫茫的收拾自己的書包,兔仔也收好了,發現到上課鐘已經打了,

就和兔仔還有另一位同學慢慢的走了下去,結果碰到了一位最不想要碰到的人,

我們三人就被趕了上去,然後又慢慢的走了下去,最後就離開校門口了。

 

坐上了公車,到了火車站,兔仔先走了,我從遠方看到了他,

我們就一起坐上了火車,在火車上面聊天,後面我有了個決定,

最後下了火車,他給了我一張IC卡,一下火車我就打電話給他,

之後我就自己走路回家,冷風一直吹過來,讓我想起明天的有拔河,

而且天氣又很冷,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很冷的關係會不會使不上力氣= =,

走路的時候,水一直下來= =讓我覺得真是有夠煩呀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