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48:34ッ ャ ナ 優實

幼保科迎新會

今天是學校的幼保科迎新會,大家都很興奮又好玩的!

可是今天的我,非常的很不舒服,我的第一天竟然會是在這個時間來!

偏偏還是會痛的!之前都不會的,結果那一段時間,

我一直坐在小板凳上面,然後看著學妹和學弟和班上的同學玩的很快樂,

卻只有我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的關係而感到不好玩,

最後,迎新會大家就這樣的快樂結束了,而我的肚子,只好一點點而已,

到了打掃的時間,老師就是這麼的非常不講理,只有我一個人去樓下打掃,

就因為我是該死的副衛生股長,怎麼其他人都不用下來= =,

真是不服氣ˋˊ!而且紙纇卻又是很多的!卻只有我一個人用而已!

最後,終於跑來了一個人,雖然那個人很討厭,但沒有她的幫忙,

我想我真的是快要被這些紙給氣死了吧!又重又多的!



終於是用好了呀!而且肚子也因為飢餓的感覺暫時不會感覺到疼痛了!

排了該死的路隊出了校門口,走到了微學館裡面買了五支原子筆,

結果還少買到顏色了!跟兔仔一起走路到公車站排等公車,

風起的很大,我們兩個人的頭髮被吹的非常的亂,而且是線也很不清楚,

我的視線,因為我後面的頭髮全部都被吹到前面來了,

導致我看公車有沒有來的時候很困難,我一直甩頭,把頭髮甩到後面去,

最後,似乎有看到公車來的蹤跡,我直接把頭髮給抓好注意看遠方,

真的是公車來了,太好了呀!



在公車上面,無聊的聊著天,然後又聊到了好笑的電視,快要到五堵時,

公車婷在草的附近等紅綠燈,我們兩個人看到外面的草吹的多麼的洶湧,

感覺到等一下自己的頭髮又會被吹的亂七八糟了,不過不要下雨最好了!

我先下了公車,走沒幾步路的,就突然下了很大的雨,

趕緊拿出了雨傘,過了沒幾分鐘,又沒有下雨了!反而風又吹的很大!

一路上,我不是在遮風就是在遮雨的,看不到前面的視線,

還好平常走的路車子又不多,所以不會說很危險的,但是雨傘好像快要斷掉了!

因為雨傘被風吹的快要變形了!為了走路回到家,

真是費了不少的功夫呀~明天的假日,變成了該死的颱風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