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39:23ッ ャ ナ 優實

去基隆晃一晃

今天我睡到了上午的十一點多,發現到了時間,
我坐上了巴士要去火車站,而公那時候已經在五堵火車站等我很久了,
聽公說,她從十一點多等到了現在,他打電話給我,結果我都沒有接通,
我回答說:「因為我在睡覺呀~所以你打電話給我都沒有接到。」
說完這句話之後,當然就是被敲了一下頭,而後,火車也差不多也來了,
在火車上是談著遊戲和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很平常的事情也會聊一聊啦~

到了基隆,先走路去吃東西,去三商巧福吃,東西是已經點好了,
但是裡面的人很多,所以找位子是找了一下下啦~
吃完之後就是去何嘉仁書店買耳機,我的耳機昨天壞掉了,
而公又幫我買了一副新耳機,隨後,去玩籃球機,
玩好了之後,就做了計程車去統一戲院,統一戲院有裝潢過,
但是我走進去的時候感覺到沒什麼變化呀~只是冷氣變強了而已,
我們在看影片時,一直感覺超級冷的,就連之前有兩位女生出去之後都沒有在回來了,
有可能是因為太冷了,冷到都已經快要看不下去了,
不過這部片子還不錯看啦,但我的腿已經冷到都是冰冰的了。

看完了片子,就去附近的遊樂場玩了一下,
玩好了就坐了計程車去了火車站,看了看時間還可以,就去了金石堂,
不過裡面沒有我想要看的書本,很快的就出來了,隨後就去搭火車了,
我跟公離開的地方在汐止火車站,
我在汐止火車站下車之後,就在裡面玩籃球機,
隨後就去外婆家找老媽了,我在外婆家睡覺起來之後就離開了,
回家之前,去買了新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