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9:14:48ッ ャ ナ 優實

去看醫生

今天睡的正舒服時,老媽一直叫我起床,
突然間想到要去看醫生的事情,就趕快起床了,
在出門之前,先玩一下NDS,
到了樓下,看到了堂弟養的狗跑了過來,
就出門了。

去了路上,車子滿少的,但是紅綠燈卻很多,
一直停停走走的,有點麻煩,
最後到了診所,還好有先預訂時間,比較早到啦~
醫生說我感冒了,喉嚨的部份是感糅到了細菌才沙啞的,
我還以為是我過度練習的關係才會沙啞哩!原來是感冒了呀~
拿了要就走了,
回家之前有跟老媽先去街上逛逛,
買了不少的菜就回家了,
回到家先吃東西,吃完了東西,原本想要玩電腦的,
但是看到老妹在玩就沒有希望了,走回房間,
去寫很多的罰寫,但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的,
到了四點多,總算是全部的罰寫都寫光光了,
在缝兔仔的禮物,在摓眼睛時,感覺也點難,
用從老師那邊學的缝法,有種高難度。

上一篇:初一好無聊喔!

下一篇: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