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06:39ッ ャ ナ 優實

被打屁股= =

似乎是睡了過頭了,出門,
到火車站是七點,
坐上了火車。


到了基隆,我們在想是要坐公車還是拿誤點單,
看了一下時間,還是去坐公車吧!
可是我到了公車的面前,那個司機竟然給我故意轉頭不看我!?
當做是沒有看到然一樣= =,氣死我了!
還是乖乖的跑回去拿誤點單吧!
八點,有一輛公車來啦~坐了上去,有很多人,
也有很多人爭著要下車,用的我差點也沒有地方可以抓了,
還看到有一個老人家說她要下車,我也要下車呀!
憑什麼我先讓你過呀!就算是老人家也不可以這樣吧!
如果人家跌倒了你要負責喔= =,我還不想要讓人負責,
直接要醫藥費就好了=ˇ=


考卷一一的發了下來,果然有好幾科都不及格呀!
及格的部分都是不用被很多公式和功課的,
我們去福利社,一直玩打屁股的遊戲,青蛙打的非常用力喔!
但是我也不會手軟的!我打過去還有風喔!

中午去練琴法,下課要走下去時,青蛙打的很大力,
有碰!的聲音,差點痛到跳了起來= =,
如果不幸的人請叫青蛙打打看吧!


下午,英文課整整都是在睡覺的,睡的很舒服=ˇ=

課程也是很無聊的過去了,放學,很無聊的走路去火車站,
坐上火車,直接回家啦~

上一篇:段考第三天(二)

下一篇:好無聊呀~

;ELLK 2010-05-08 21:39:0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