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17:45ッ ャ ナ 優實

段考第三天(二)

晚起床吧!大概。

火車站的等車,開始有點無聊,看著今天要考試的書,
感覺越看越沒有懂了,很烏沙沙ㄟ。

第一節→國文
我從後面開始寫過來,後面的白話文比較簡單,
但是開始寫到前面時,就是古文了,越看越不懂了,跟課本一樣,
看不懂的題目就是用猜的,要不就是記憶力的想,
可是想到一半時,肚子餓到叫起來了啦!好丟臉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聽的一清二楚了,我用力壓一下肚子,
又叫的更大聲了!!天呀!丟臉死了!最後心理祈禱不要想了!

第二節→基礎物理
選擇題寫一寫,很無聊的看一下題目,
看到簡答題,寫完了~
很無聊的在旁邊的空白部分,畫了四隻猴子~

第三題→幼兒行為觀察
先寫問答題,寫完了之後開始寫選擇題,
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想到怪怪的,我又看了一下問答題,
發現到我寫錯了,我寫到另一個敘述法了,我拿立可白塗掉之後就重寫了。


中午,吃著滷肉飯,感覺今天特別的餓,跑去跟別人索取飯。


下午,看著漫畫,很快就放學離開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