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15:03ッ ャ ナ 優實

昨來的一隻新兔子~

昨天我在玩電腦時,那時是晚上十點多吧!
然後我姊回家,拿了一個裝動物籠子的東西,
放在地上,就又出去看電影了。

我在玩電腦,所以沒有注意看那個籠子裏面是什麼,
結果聽到我媽說:兔子耶!
不顧我自己在玩遊戲,直衝出去看,
是個小小隻、咖啡色毛的兔子,
我就拿出來跟我們家的毛弟放再地上一起跑,
結果毛弟一直跑過去跟小的一起玩,小的一直走來走去的,
毛弟整個身體壓下去,小的從毛弟的屁股下面鑽了出來,
結果毛弟的屁股就抖來斗去的,因為小的從毛弟的屁股鑽出來呀。

之後我們把籠子拿到了家裡,看到毛弟一直看著我們,
好像是不捨的樣子吧~因為終於有個跟他同類的動物是鄰居了,
小的是母的,我們替小的取名子,
我想要去卡通人物的名字XD~
最後是叫做妹妹   

她在地上,很拿爬行,地上滑滑的,結果兔子有跳起來,
但是跳的不高,這一晚,因為我新的兔子加入我們的家庭所以很快樂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戶外教學